标题: 陪着“美丽”去骑行,华明镇小练-------我们开心快乐着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1 18:13
标题: 陪着“美丽”去骑行,华明镇小练-------我们开心快乐着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1 18:14 编辑

几天前就听说“天籁一色”石美丽,“美丽的羊”,还有“水上小青蛙”,他们三个人都买了新车。我答应只要石美丽买新车我就给她单独做节目,这不今天我们陪着石美丽骑行华明镇,小试一把骑行的真本事,您就随着我的镜头看一看,“天籁一色”“美丽的羊”她们骑行的风采。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6-21 18:3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6-21 18:34 编辑

哈哈,又没去,遗憾呀!以后,再找机会吧!祝福您们!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1 18:5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1 18:58 编辑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6-21 18:34
哈哈,又没去,遗憾呀!以后,再找机会吧!祝福您们!

遗憾,遗憾,总是遗憾,你的遗憾到永远。你就慢慢地游吧!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2-6-21 18:59
分享了您的快乐,谢谢!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1 19:0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1 19:0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1 18:54
遗憾,遗憾,总是遗憾,你的遗憾到永远。你就慢慢地游吧!


老婆让我跟着她去银河广场,不好意思啦!咱们回头再说吧!
作者: 水上老毕    时间: 2012-6-21 19:24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2-6-21 20:02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2-6-21 20:03 编辑


呵呵,骑新车的“逗眼”骑手们!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2-6-21 20:21
怎么几位眼睛有那么一点点小毛病!赶快上点眼药吧!
作者: 秋风的故事    时间: 2012-6-21 20:24
[attach]1870251[/attach]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2-6-21 20:30
车好!人员齐整!精神靓丽!天津水上的风景线!

遗憾就是有几位眼睛有点小毛病!抓紧治来的急!

哈哈!有点意思!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12-6-21 20:50
好活动!
作者: 我是小叮铛    时间: 2012-6-21 22:34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1 19:03
老婆让我跟着她去银河广场,不好意思啦!咱们回头再说吧!

    老婆让我跟着她去银河广场,不好意思啦!咱们回头再说吧!
        下雨了。你赶上雨了吗?

作者: 赵书记    时间: 2012-6-21 23:00
    又是一次快乐的骑行,新车、新人、新指揮、新视角,陪着“美丽”去骑行开心快乐还不累!
作者: 美丽的羊    时间: 2012-6-21 23:13
骑新车去“华明”,“睛”神集中把“眼逗”。哈哈!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6-22 07:53
都可以跟赵老师学艺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08:5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08:55 编辑
古月胡 发表于 2012-6-21 20:30
车好!人员齐整!精神靓丽!天津水上的风景线!

遗憾就是有几位眼睛有点小毛病!抓紧治来的急!
为了开心快乐,我再给您来一把。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09:0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09:02 编辑
赵书记 发表于 2012-6-21 23:00
又是一次快乐的骑行,新车、新人、新指揮、新视角,陪着“美丽”去骑行开心快乐还不累!:l ...
谢谢“赵书记”的评价,咱们还是从头开始吧!答应“天籁一色”,只要她买新车我就给她做节目,早上我从家里出来,我的“小宝贝”先告诉您-----骑行在郁江道--------解放南路。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09:0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09:05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09:01
谢谢“赵书记”的评价,咱们还是从头开始吧!答应“天籁一色”,只要她买新车我就给她做节目,早上我从家里 ...
走刘庄桥骑行在海河东路上。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09:0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09:0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09:04
走刘庄桥骑行在海河东路上。
时间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大光明桥到了。我的公路跑还挺快的。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09:1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09:1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09:07
时间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大光明桥到了。我的公路跑还挺快的。
6点15分集合,我来早了。这里游泳的人还不少,我看见水里有带着漂包的,我估计是我们家老二“感激的人”,不信您慢慢仔细看。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09:1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09:1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09:11
6点15分集合,我来早了。这里游泳的人还不少,我看见水里有带着漂包的,我估计是我们家老二“感激的人”,不 ...
一看碟泳的动作,没有错,就是我们家老二。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09:1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09:1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09:12
一看碟泳的动作,没有错,就是我们家老二。
这海河的水不怎么样,怎么都绿啦!太烦人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09:1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09:15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09:14
这海河的水不怎么样,怎么都绿啦!太烦人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09:1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09:17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09:15
“感激的人”朋友多,到哪里他都爱白呼。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09:1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09:1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09:17
“感激的人”朋友多,到哪里他都爱白呼。
“感激的人”和霍女士来合影,因为她是我们的老朋友。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09:2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09:20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09:18
“感激的人”和霍女士来合影,因为她是我们的老朋友。
这海河水呀!真的好烦人,还是水上东湖水好,请您们到水上来游泳,又干净又乐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09:2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09:2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09:20
这海河水呀!真的好烦人,还是水上东湖水好,请您们到水上来游泳,又干净又乐呵。
来到这里得留念,老二给我来拍照。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09:2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09:2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09:21
来到这里得留念,老二给我来拍照。
我给老二来拍照,远远看见了“理发张”来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09:2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09:2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09:24
我给老二来拍照,远远看见了“理发张”来了。
老哥哥“理发张”,他从小海地骑行过来的。老二想和“理发张”来合影。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09:3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09:3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09:29
老哥哥“理发张”,他从小海地骑行过来的。老二想和“理发张”来合影。
哥俩合个影,这海河水真的不咋地。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2-6-22 10:13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0:1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0:1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09:31
哥俩合个影,这海河水真的不咋地
我站在大光明桥的桥头上,看见咱们水上冬泳骑行队员来了。“乐游悠”“美丽的羊”,齐姐,小杜先前到达。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6-22 10:1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6-22 10:18 编辑


                此时此刻我心情!
真想一块去骑行,又怕这腿不给劲,
闺女这天过生日,我得准备不紧张。
开心快乐我得要,与此同时想夫人,
她美我乐多么好,别扭难受不会找。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0:1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0:1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0:16
我站在大光明桥的桥头上,看见咱们水上冬泳骑行队员来了。“乐游悠”“美丽的羊”,齐姐,小杜先前到达。
“美丽的羊”骑着她新买的山地车来了,好漂亮呀!“理发张”在后面跟着跑。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0:2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0:20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0:18
“美丽的羊”骑着她新买的山地车来了,好漂亮呀!“理发张”在后面跟着跑。
又骑行过来两个人,“水上四姐夫”还有“水上小青蛙”。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0:2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0:2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0:20
又骑行过来两个人,“水上四姐夫”还有“水上小青蛙”。

大部队在后面哪!估计还得10分钟。“水上小青蛙”新买的骑行山地车不错吧!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0:3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0:37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0:21
大部队在后面哪!估计还得10分钟。“水上小青蛙”新买的骑行山地车不错吧!
不到10分钟,她们来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0:3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0:3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0:36
不到10分钟,她们来了。
前面骑行过来的是“小叮当”。怎么都是女士?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0:4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0:4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0:38
前面骑行过来的是“小叮当”。怎么都是女士?
不冷不热又没有风,戴着它是不是有点--------她是“水上月”,“水上四姐”嘛也不戴挺好的。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0:4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0:4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0:40
不冷不热又没有风,戴着它是不是有点--------她是“水上月”,“水上四姐”嘛也不戴挺好的。
“天籁一色”小石姐还有“静静地水”小阿芳,她们真的好潇洒。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0:4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0:45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0:42
“天籁一色”小石姐还有“静静地水”小阿芳,她们真的好潇洒。
今天的主角是小石姐,她后面还跟着一个保彪哪!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0:4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0:4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0:44
今天的主角是小石姐,她后面还跟着一个保彪哪!
不需要休息,咱们马上出发吧!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0:4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0:4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0:46
不需要休息,咱们马上出发吧!
四姐夫骑的有点快,等一等我们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0:5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0:5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0:47
四姐夫骑的有点快,等一等我们呀!
小阿芳今天换了一辆赛车骑,因为她知道我骑公路跑。看来,我还是差档次啊!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0:5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0:5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0:50
小阿芳今天换了一辆赛车骑,因为她知道我骑公路跑。看来,我还是差档次啊!
下地道上地道,看来嘛问题没有。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0:5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0:5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0:52
下地道上地道,看来嘛问题没有。
我们今天骑行的目的地是华明镇。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0:5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0:57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0:54
我们今天骑行的目的地是华明镇。

我们要走卫国道。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0:5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0:5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0:56
我们要走卫国道。
石美丽骑的坐好像有点矮。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0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00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0:58
石美丽骑的坐好像有点矮。
今天骑行来的人好像女士比较多,一会儿我慢慢给您来介绍。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0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0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00
今天骑行来的人好像女士比较多,一会儿我慢慢给您来介绍。
骑着新买的山地车好美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0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0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03
骑着新买的山地车好美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0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1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04
忘了告诉您们啦!今天骑行的指挥是小石姐,您看刚刚骑行没有一会儿她的腰就出现了问题,屁股还不时离开坐,好像很累。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1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1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07
忘了告诉您们啦!今天骑行的指挥是小石姐,您看刚刚骑行没有一会儿她的腰就出现了问题,屁股还不时离开坐, ...
不管怎么说,15人的骑行小分队还是不错地。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1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1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14
不管怎么说,15人的骑行小分队还是不错地。
这里的机动车太多了,我们还是安全第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1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1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16
这里的机动车太多了,我们还是安全第一。
前面要上桥,四姐夫一马当先。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2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2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18
前面要上桥,四姐夫一马当先。
骑着新车上桥,一点不费劲。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2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2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21
骑着新车上桥,一点不费劲。
               顺利下桥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2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25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23
顺利下桥了。
“水上四姐”和四姐夫在等着我们哪!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2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2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24
“水上四姐”和四姐夫在等着我们哪!
我给他们两口子拍一张,“乐游悠”这时候也骑行过来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3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3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26
我给他们两口子拍一张,“乐游悠”这时候也骑行过来了。
“水上四姐”今天当一回指挥,绝对OK。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3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35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32
“水上四姐”今天当一回指挥,绝对OK。
合影,照相,互相照应,真不错。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3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3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34
合影,照相,互相照应,真不错。
                   继续骑行。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3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45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36
继续骑行。
前面就是华明镇,说话间到了。
作者: 夏橙    时间: 2012-6-22 11:41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6-22 11:42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6-22 11:43 编辑
夏橙 发表于 2012-6-22 11:41

                         姐姐照片真是好,让人看了好羡慕!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5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5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38
前面就是华明镇,说话间到了。
红灯停,绿灯行,我们向左拐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5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5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52
红灯停,绿灯行,我们向左拐了。
华明镇的马路国干净,宽敞。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5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5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53
华明镇的马路国干净,宽敞。
我们先去吃早点,回头咱们再遛。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5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5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55
我们先去吃早点,回头咱们再遛。
我们转一转,这是幼儿园。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1:5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1:5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57
我们转一转,这是幼儿园。
再转一转,这是小学校。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0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00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1:58
再转一转,这是小学校。
怎么转也找不到吃早点的。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0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0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00
怎么转也找不到吃早点的。
打听来打听去,知道这里有一个自由市场。原来我们来过。
作者: 夏橙    时间: 2012-6-22 12:02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6-22 11:42
姐姐照片真是好,让人看了好羡慕!

呵呵,这里是长沙附近的一个水库,风景优美。青山绿水环绕着这个水库,四周没有人居住,所以水质相当好,是我们游泳的最佳场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0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05 编辑
夏橙 发表于 2012-6-22 12:02
呵呵,这里是长沙附近的一个水库,风景优美。青山绿水环绕着这个水库,四周没有人居住 ...


谢谢姐姐的关注,有机会一定到那里游泳,好清净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0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0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02
打听来打听去,知道这里有一个自由市场。原来我们来过。
吃早点的地方还是不错地。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0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0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05
吃早点的地方还是不错地。
“小叮当”自己带来的糖三角,吃的满嘴流糖水。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1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1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08
“小叮当”自己带来的糖三角,吃的满嘴流糖水。
自己带来的烧饼也不错。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1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1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10
自己带来的烧饼也不错。
“乐游悠”和小阿芳每人要了一碗面条。
作者: 夏橙    时间: 2012-6-22 12:15
你们的活动让人羡慕!骑车游泳相结合更加有益健康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2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2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12
“乐游悠”和小阿芳每人要了一碗面条。
我也来一碗面条,花了6元钱,对了还给了一个鸡蛋。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2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25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22
我也来一碗面条,花了6元钱,对了还给了一个鸡蛋。
吃完早点我们走人,要到哪里去,请您们跟着我的镜头。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2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27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24
吃完早点我们走人,要到哪里去,请您们跟着我的镜头。
女士们说要去湿地去看一看。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2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2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26
女士们说要去湿地去看一看。
这个地方太美了,咱们在这里照相合影吧!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3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3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28
这个地方太美了,咱们在这里照相合影吧!
我先给买新车的三位拍一张,“天籁一色”“水上小青蛙”还有“美丽的羊”。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3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34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31
我先给买新车的三位拍一张,“天籁一色”“水上小青蛙”还有“美丽的羊”。
再上来一个“乐游悠”,她们的车都是新的。
作者: 夏橙    时间: 2012-6-22 12:37

朝气蓬勃,充满阳光的冬泳人!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3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3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33
再上来一个“乐游悠”,她们的车都是新的。
一个一个上,全是女的。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4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4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39
一个一个上,全是女的。
除了我都上去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4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4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41
除了我都上去了。
四姐夫看了不忍心,大哥们你上去我给你们来拍照,哈哈,还真不错。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4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4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43
四姐夫看了不忍心,大哥们你上去我给你们来拍照,哈哈,还真不错。
这样的合影也不错。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4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4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44
这样的合影也不错

干脆来一个自拍的,15个人都在里面啦!
这叫什么“八女七郎”,记住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5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5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48
干脆来一个自拍的,15个人都在里面啦!
这叫什么“八女七郎”,记住了。
“水上老兵”在这里是老大,赶快把夕阳红的旗子拍下来。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5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3:00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51
“水上老兵”在这里是老大,赶快把夕阳红的旗子拍下来。

他们(他们)新买的山地车好与坏,我们得骑骑,一会二还发表感言哪!三辆车不同的感觉,您看车的大粱就能辨别。请您们猜一猜小阿芳,“理发张”还有“小叮当”骑的都是谁的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2:58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2:5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53
他们(他们)新买的山地车好与坏,我们得骑骑,一会二还发表感言哪!三辆车不同的感觉,您看车的大粱就能 ...
四姐夫先骑着自己的赛车来一圈。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3:02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3:0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2:58
四姐夫先骑着自己的赛车来一圈。
赛车啦!晒车啦!看谁的车便宜卖了。“水上老兵”“水上四姐”好美。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3:0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3:05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3:02
赛车啦!晒车啦!看谁的车便宜卖了。“水上老兵”“水上四姐”好美。

小阿芳骑行过来了,我给她来一个镜头大的,不错吧!
您是不是有点太酷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3:0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3:07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3:04
小阿芳骑行过来了,我给她来一个镜头大的,不错吧!
您是不是有点太酷啦!
咱们大家都来尝试一把,三辆车挨个试骑一次,哈哈,这镜头可少不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3:0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3:0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3:07
咱们大家都来尝试一把,三辆车挨个试骑一次,哈哈,这镜头可少不了。
“水上老兵”“理发张”试骑第二辆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3:1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3:1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3:09
“水上老兵”“理发张”试骑第二辆车。
石美丽您这是骑的是谁的车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6-22 13:3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6-22 13:3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6-22 13:10
石美丽您这是骑的是谁的车呀!
我骑着石美丽的山地车玩潇洒。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