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刚刚发生地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5-28 10:33
标题: 刚刚发生地震了。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5-28 10:34 编辑

我正在上“冬泳网”,突然感觉有点晃,一看,原来地震了,不知您有没有感觉到。
时间是上午10:23分。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12-5-28 10:36
我也有感觉。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5-28 10:3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5-28 10:36 编辑

我说呢?在沙发上躺着,突然一动,就是一刹那!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2-5-28 10:43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2-5-28 10:49
真的,我没感觉到
作者: 孙--女--士    时间: 2012-5-28 10:55
本帖最后由 sunnvshi 于 2012-5-28 11:00 编辑

                                   老大,我刚从天津商业大学游泳馆回到家,正在吃水果,
                         其中一个卧室门响,还吓我一跳呢。

作者: 山苗    时间: 2012-5-28 11:03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2-5-28 11:06
jinzhen 发表于 2012-5-28 10:49
真的,我没感觉到

我在北京,刚看到新闻说是唐山地震了
作者: FAN0828    时间: 2012-5-28 11:58


                      这是真的吗?需要考证,有官方发布的消息吗?

     现代的大功率的发动机每天都震耳欲聋,地面颤动。别混为一谈,
                                                                                             
     造成错觉吧。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2-5-28 12:07
本帖最后由 天津老黄牛 于 2012-5-28 12:23 编辑

感觉到了,明显晃动。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5-28 12:09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5-28 12:10 编辑
FAN0828 发表于 2012-5-28 11:58
这是真的吗?需要考证,有官方发布的消息吗?

     现代的大功率的发动机每 ...


已经证实,天津新闻刚刚报导!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2-5-28 12:23

   没有感觉,但朋友们说是唐山地震了,4.8级。冰雪绢花夫妇是否还在唐山?这样的小地震,应当没什么影响吧?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2-5-28 12:31
对滴!今天上午10点22分在唐山滦县发生的地震!
并没有大碍!

作者: 淇天大圣    时间: 2012-5-28 14:41
大哥我从床上掉地上了,没敢发帖,害怕人家说虚假信息,,,,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