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爱母亲河,冬泳队员防范汉江污染
[打印本页]
作者:
cisco-c
时间:
2012-5-24 12:28
标题:
关爱母亲河,冬泳队员防范汉江污染
前几天中午时分,汉江二桥上游突然出现大面积的黄色泡沫,看起来非常脏。
是不是汉江被某个企业偷排工业污水污染了?
冬泳队员们马上打电话到《今日播报》剧组,由剧组再联系汉江打捞队的到上游去查看情况,虽然最后查明并不是企业偷排污水,但是我们冬泳队员做为一个普通市民,长年在汉江水里游泳,对于母亲河的保护意识还是最强的,一江汉水的清澈,和我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AxMjk2Mzk2/v.swf
作者:
岸上人
时间:
2012-5-24 14:11
维护母亲河人人有责!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