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9.jpg (75.28 KB, 下载次数: 1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5-11 10:16 上传
IMG_0050.jpg (65.45 KB, 下载次数: 17)
2012-5-11 10:18 上传
IMG_0004.jpg (65.73 KB, 下载次数: 15)
2012-5-11 10:22 上传
冬泳朋友遍天下.jpg (87 KB, 下载次数: 14)
2012-5-11 10:37 上传
IMG_0099.jpg (68.96 KB, 下载次数: 17)
2012-5-11 11:16 上传
壶城博浪 发表于 2012-5-11 11:10 冬泳一家,泳友们在一起欢乐开怀尽情尽兴。
威海青蛙 发表于 2012-5-11 10:38
钢铁老太 发表于 2012-5-11 11:25 冬泳真是一家亲、网友联谊情意浓!
IMG_0106.jpg (61.57 KB, 下载次数: 16)
2012-5-11 12:09 上传
IMG_0110.jpg (60.69 KB, 下载次数: 16)
2012-5-11 12:11 上传
IMG_0117.jpg (53.33 KB, 下载次数: 17)
2012-5-11 12:12 上传
IMG_0121.jpg (58.72 KB, 下载次数: 15)
2012-5-11 12:13 上传
IMG_0123.jpg (53.52 KB, 下载次数: 18)
2012-5-11 12:14 上传
IMG_0133.jpg (49.86 KB, 下载次数: 18)
2012-5-11 12:16 上传
IMG_0156.jpg (65.53 KB, 下载次数: 17)
2012-5-11 12:20 上传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2-5-11 11:16
鲨鱼皮 发表于 2012-5-11 13:04 冬泳真是一家亲、网友联谊情意浓!
“余想游” 发表于 2012-5-11 13:48 泳友一家亲 、 、 、
桂平老山 发表于 2012-5-11 16:05 友好来往,相互交流,一起联谊,以泳会友,泳谊情深。
三省克己 发表于 2012-5-11 18:11 团结就是力量,互访就是桥梁。
桂平老山 发表于 2012-5-11 18:15 自娱自乐,尽情开心,泳友联谊,情深意长。
1829262l22lwt27m67sc25.gif (353.85 KB, 下载次数: 17)
2012-5-11 18:58 上传
1910506ba4z6zcbhcg4y26.jpg (63.62 KB, 下载次数: 18)
张兴 发表于 2012-5-11 18:59
凉爽 发表于 2012-5-11 19:54 祝贺冬泳网武汉月湖桥专区、青岛冬泳专区、河南冬泳单车联盟专区三地泳友聚餐联谊会圆满成功! ...
凉爽 发表于 2012-5-11 19:56 歌声连连,激情不断;翩翩起舞,泳情暖暖!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2-5-11 10:23 武汉月湖桥冬泳队专区版主过江龙赠送青岛市冬泳专区一面锦旗上书“朋友可贵 真情无价”
11021213378762bd7fd9b74e7a.jpg (61.48 KB, 下载次数: 15)
2012-5-12 00:04 上传
颂歌 发表于 2012-5-11 21:58 小眼聚光真是太有才了
如意小舟 发表于 2012-5-11 22:17 朋友可贵 真情无价!
水上漂漂 发表于 2012-5-12 00:04
青岛腊梅 发表于 2012-5-12 00:12 热烈欢迎“过江龙”率武汉月湖桥冬泳队来青岛传经送宝!
张磊 发表于 2012-5-12 02:03
冰冰乐 发表于 2012-5-12 02:05
青清剑圣 发表于 2012-5-12 14:23 青 岛 是 冬 泳 文 化 开 展 得 最 好 的 城 市 之 一 ······ :handsh ...
宿迁冬泳 发表于 2012-5-12 14:32 祝贺冬泳网的朋友开心愉快!!
一鸣惊天 发表于 2012-5-12 14:32 祝贺冬泳网的朋友开心愉快!!
萝卜洲老兵 发表于 2012-5-12 21:18 泳网直前!
小木船 发表于 2012-5-13 15:24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2-5-12 14:11 谢谢张磊队长美图支持青岛专区!
142346p6zapz8fk1qpqix1.jpg (99.14 KB, 下载次数: 16)
2012-5-13 22:26 上传
张磊 发表于 2012-5-13 22:27 不客气大哥,应该的。咱们是友好专区啊!
海葫芦 发表于 2012-5-14 11:54 开心快乐冬泳人!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2-5-14 18:53 谢谢张磊队长支持青岛专区!
111011224396b2fa606805c6b1.jpg (27.26 KB, 下载次数: 24)
2012-5-14 23:51 上传
1.jpg (99.14 KB, 下载次数: 17)
2012-5-16 08:53 上传
方文 发表于 2012-5-14 21:10 分享你们的快乐!天下冬泳一家亲,友谊长存心连心!
天津子牙河老韩 发表于 2012-5-14 22:17 分享你们的快乐!冬泳网有你很精彩!
毛球 发表于 2012-5-16 08:54 光哥不是有才,是太有才了!每次各地的泳友来青岛,接待工作繁忙而有序,对待泳友热情又美丽!老好了,老开 ...
平平鸳鸯戏水 发表于 2012-5-15 00:10 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2-5-16 10:10 毛球妹妹最近老忙了,一点动静也不整,夸起自家哥哥来了!
过江龙0313 发表于 2012-5-16 23:05 今天下午才回武汉,看到贴后很是兴奋。山东半岛之行,青岛是第二站,受到如此款待,很是感动。感谢小 ...
登登登 发表于 2012-5-17 08:33 好热闹的场面,好感人的冬泳一家人。
KK搏浪 发表于 2012-5-17 18:09 冬泳一家亲,处处有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