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12三门峡黄河大峡谷漂流 [打印本页]

作者: 浪迹天涯辛聪敏    时间: 2012-4-27 15:26
标题: 2012三门峡黄河大峡谷漂流
2012三门峡黄河大峡谷漂流
[活动地点]:三门峡大坝下游
[活动线路]:三门峡黄河一号码头(横渡母亲河结束地点)结束后(徏步2公里左右)到三门峡陕州风景区大门口程坐豪华大巴到三门峡大坝下游(漂流起点)——峡谷绝壁(漂流中)——好汉坡(终点)结束后坐大巴车送到三门峡市中心,全程结束。
[活动级别]:有惊无险,低度危险
[活动类型]:漂流
[适合人群]:60岁以下
[吃住方式]:食宿自理(报名者免费送5月20日中午快歺一份)
[集合地点]:三门峡陕州风景区大门口(豪华大巴)
[活动领队]:杨队    浪迹天涯
[活动咨询];杨队     (电话:13137982911)
                浪迹天涯(电话:13839806220  QQ:805546574  )
[技术咨询]:杨队(电话:13137982911  )
[活动费用]:300元/人     团队七折(5人以上)
[联  系  人]:浪迹天涯
[汇款帐号]:农行:95599  8207  70600  81417   辛聪敏(汇款后短信我:13839806220  )
[报名办法]:短信我、电话我、悠游网跟帖,冬泳网跟帖,【由于船只有限,限报100人,报满为止】
[报名须知]:本人地址、姓名、电话、团队领队电话一定要写清楚。
[漂流须知]:每条船限乘10人(包括救生员一人)每人必须戴安全帽(免费)、穿救生衣(免费),听从救生员安排。
[特别声明]: 1、免责声明: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
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
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

2、危险声明:
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责,确认自己的身体及心理状况能够胜任此次活动
作者: 浪迹天涯辛聪敏    时间: 2012-4-27 15:30
本帖最后由 浪迹天涯辛聪敏 于 2012-4-27 15:32 编辑

http://www.56.com/u46/v_NjE3OTcwNjc.html

作者: 开朗    时间: 2012-4-27 16:33
祝五一节快乐!
作者: 山苗    时间: 2012-4-27 17:00

作者: 随意54    时间: 2012-4-27 17:13
  蛮有意识的活动,如果有机会要去漂一会就好。
作者: 浪迹天涯辛聪敏    时间: 2012-4-27 18:17
本帖最后由 浪迹天涯辛聪敏 于 2012-4-29 08:59 编辑



作者: 浪迹天涯辛聪敏    时间: 2012-4-29 09:27
http://bbs.china-ws.org/thread-389842-1-1.html
作者: 冰山雪    时间: 2012-4-29 09:47
祝五一节快乐!
作者: 三门峡泳协    时间: 2012-4-29 09:54
好活动坚决支持!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情意无价    时间: 2012-4-29 10:22
横渡母亲河”的方式向世界献上生命的礼赞——唱响民族复兴、呼吁世界和平,为此,我们一定要把“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活动打造成为全国泳友和世界人民相互交流、缔结友谊、共谋发展的盛会,在“传承中华真情、共圆世纪梦想”的过程中演绎生命的神奇。
作者: 我就是小龙    时间: 2012-5-4 08:00
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沧海横流    时间: 2012-5-4 11:08
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百岁    时间: 2012-5-4 14:35
欢迎全国泳友来三门峡漂流黄河!
作者: 激流泳进    时间: 2012-5-4 21:30

作者: 宣城冬泳爱好者    时间: 2012-5-8 09:04
刚给杨队发了短信,现在报名不知行否。
作者: 浪迹天涯辛聪敏    时间: 2012-5-16 08:27
宣城冬泳爱好者 发表于 2012-5-8 09:04
刚给杨队发了短信,现在报名不知行否。

名报上了吗
作者: 浪迹天涯辛聪敏    时间: 2012-5-16 08:28
名额已满,报名结束。谢谢大家的关注。
作者: 妩媚喵喵    时间: 2012-5-16 12:13
浪迹天涯辛聪敏 发表于 2012-5-16 08:28
名额已满,报名结束。谢谢大家的关注。

  浪迹天涯:请问一下 上水点好汉坡在哪里?路程有多远?船漂多长时间?水流速大概有多大?
作者: 李鱼跳龙门    时间: 2012-5-16 16:10
好活动,有机会去
作者: 心若莲花    时间: 2012-5-20 13:59
活动很好。可惜无缘参见。衷心祝愿参加漂流活动的队员们漂流开心快乐!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