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黄海鲨 发表于 2012-4-24 13:43* _" G6 ]2 B. t, V* z4 ~2 [" K: }/ I
大风哥,各方面都不错的泳友!融入日照冬泳群体,是对日照冬泳的促进!非常欢迎大风哥的到来!


。大海的女儿 发表于 2012-5-1 18:26+ L6 D' p" u: }$ Q4 R
哈哈,是啊,名字是对上好了,可人还未谋面啊,在日照什么单位工作?有机会见一面尽一下地主之谊好吗?我 ...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