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分享] [建议] [讨论] [推荐]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7-30 12:36
标题: [分享] [建议] [讨论] [推荐] [求助]
告诉我你看到这幅图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此帖子已被 娃娃鱼 在 2007-7-30 12:36:43 编辑过]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7-30 12:36
看到这面罩了吗?据说特能防紫外线----防晒黑,防晒伤。据说这是烟台女泳友每人必带的一个工具。
不知这东西怎么做,请问咱威海的有知道怎么做的吗?据说特有效的,不防研究一下做个带来试试。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7-30 12:59
蜘蛛人的泳帽用烟头烫地.
作者: 兰日 时间: 2007-7-30 13:24
防紫外线、防晒黑、防晒伤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出屋、不游泳。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7-30 13:35
原文由 [B]兰日[/B] 发表: 防紫外线、防晒黑、防晒伤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出屋、不游泳。
哈哈,去年游刘公岛比赛的时候看见烟台的女选手这样。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7-30 13:36
戴着这面具,美女的形象都不见了,还怪吓人的。快跑啊!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7-30 15:36
原文由 [B]兰日[/B] 发表: 防紫外线、防晒黑、防晒伤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出屋、不游泳。
这种面具,戴在脸上让人看了很不爽。去年我们在海水浴场也有人戴,看了心里很难受。那是因为有海蜇经常出入,大家还穿连体的长袖长腿的泳装,在用上这样的面具。很吓人的。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7-30 20:25
化装舞会用的上,化装游泳挺新奇.
作者: 青山绿水 时间: 2007-7-31 00:58
戴上那玩意肯定不好受,不信试试.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7-31 08:36
特象妖怪!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7-31 09:07
超长时间的暴晒或许要用一下。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7-7-31 10:08
象小丑一样可爱,不过很有创意!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7-7-31 11:33
这是去年刘公岛比赛时烟台选手带的面具.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7-31 12:54
司令,我们是不是也该考虑泳装统一的事啊.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8-1 05:54
很容易泳帽戴在脸上,抠两个眼,挖一个嘴便是.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