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沈阳市于洪区龙舟赛明日在丁香湖举行 [打印本页]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7-27 20:50
标题: 沈阳市于洪区龙舟赛明日在丁香湖举行

沈阳市于洪区龙舟赛明日在丁香湖举行

       位于沈阳市于洪区的丁香湖经过治理 7月28日10:00 开湖迎接游人,届时将有市、区各级领导到场祝贺。

        开湖仪式后,将举行龙舟比赛,来至于洪区内的近2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帖子已被 启明 在 2007-7-27 20:50:18 编辑过]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27 21:06
预祝:沈阳市于洪区龙舟赛明日在丁香湖举行成功!!
作者: 雪莲    时间: 2007-7-28 06:19
预祝沈阳市于洪区各龙舟队比赛取得好成绩!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7-28 13:31

祝沈阳市各龙舟队比赛取得好成绩!


作者: 健康冬泳人    时间: 2007-7-28 20:27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预祝:沈阳市于洪区龙舟赛明日在丁香湖举行成功!!

作者: 明月临风    时间: 2007-7-28 23:41
原文由 [B]雪莲[/B] 发表: 预祝沈阳市于洪区各龙舟队比赛取得好成绩!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