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江岸队的注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7-27 16:08
标题: 江岸队的注意了!!!!
有愿意募捐的泳友请把钱交到陈慧玲那里去,我们现在已经有10几个人捐了钱,马上就要汇出去了,请有爱心的人士慷慨解囊吧,被救助的孩子会感谢你们的!!!

[此帖子已被 喜欢游泳的鱼 在 2007-7-27 23:57:49 编辑过]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07-7-27 16:59
把我加上!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7-7-27 17:07
早游队交给谁?
作者: 三湖人    时间: 2007-7-27 17:51
我们上网的人太少了,不过这件事还是要办的。
作者: 和    时间: 2007-7-27 21:53
还有我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27 22:33
向爱心捐助人致敬
作者: 清风徐来    时间: 2007-7-27 22:53

作为网民、网友、江岸队的“学前班”学友我也加入你们的善举活动。明天交给谁?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7-28 00:03
请交给陈慧玲,早游的就交给石教练你吧,谢谢了,因为我们早上都不去游泳,拜托了石教练!
作者: 万里浪    时间: 2007-7-28 11:45
很久没去基地游泳了,捐款缴给谁,在什么时间?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7-28 13:32

原文由 [B]万里浪[/B] 发表: 很久没去基地游泳了,捐款缴给谁,在什么时间?

 

下午游泳就交给陈慧玲,他一般每天都要去游泳,谢谢你的支持万里浪。


作者: 自信的小鱼    时间: 2007-7-28 15:19
                            明天早上到基地捐款,是交给水上游吗?
作者: 海鹰    时间: 2007-7-28 15:40
请有爱心的人士慷慨解囊吧,被救助的孩子会感谢你们的!!!

作者: 自信的小鱼    时间: 2007-7-29 20:39
早上己将捐款,交给水上游哪.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7-7-29 21:16
   “自信的小鱼 ”(刘俊)已交捐款,下午我交给陈慧玲了。
作者: 自信的小鱼    时间: 2007-7-29 22:11
水上游,你把我暴光哪!
作者: 长江鲟    时间: 2007-7-29 22:54
慈善事业坚决支持!交!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