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长春汽博会上的特殊车
[打印本页]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7-7-26 08:55
标题:
长春汽博会上的特殊车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7-7-26 08:56
作者:
长白鹿
时间:
2007-7-26 08:57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7-7-26 11:50
看着是有些特殊。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7-26 15:13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看着是有些特殊。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26 15:18
长春汽博会上的特殊车,是够特殊的。
作者:
网怡然
时间:
2007-7-26 15:30
老王卖瓜,夸张的手法变的更加委婉,高明,实在,可信。这第一张是实战演习,破坏性实验,撞成了这个样子,发动机无损,驾驶员安宁,你不能不相信制造商的质量过硬。这第二张第三张应该叫“掰包子说馅”,让消费者看个究竟,外客不是易拉罐,坐椅、靠背、后箱、后桥一揽无余,买的放心。暗藏的广告词:我是最值得信赖的。
作者:
冬泳先锋
时间:
2007-7-26 23:08
这特殊的车,可真好看哪!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7-27 09:12
这第二张第三张应该叫“掰包子说馅”,让消费者看个究竟,外壳不是易拉罐,坐椅、靠背、后箱、后桥一揽无余,在车展是长见.
作者:
松江龙
时间:
2007-7-27 21:28
不看不知道,一看见分晓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