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冠三军 发表于 2012-4-10 08:15 好家伙!还有两个全裸的
凌云壮志 发表于 2012-4-8 07:25 海葫芦版主,牛人!!!
海葫芦 发表于 2012-4-21 17:48 谢谢凌版赞赏! 今早跑11公里用52分钟, 成绩很理想;是为5月下旬丹东马拉松做准备。
水草清佳 发表于 2012-4-22 09:49 不来东营跑马拉松?
海葫芦 发表于 2012-4-22 15:14 打算明年去东营跑马,会会三位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