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见证武汉长江水域涨水季节 [打印本页]
作者: 万里浪 时间: 2007-7-25 12:45
标题: 见证武汉长江水域涨水季节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7-7-25 13:24
年龄长,物价涨,水也涨,就是收入不见涨
作者: 海蛰 时间: 2007-7-26 08:34
[quote]原文由 [B]老梢公[/B] 发表: 年龄长,物价涨,水也涨,就是收入不见涨 !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9-2 10:13
现在江水以退!
在武汉江岸冬泳基地游泳,水是难得的清澈,平稳!
简直就一大泳场!
想冒险,寻刺激就过二号或三号桥墩,大浪滔天,旋窝一米多深!
十八罗汉过江,各显神通!

作者: 卡拉熊 时间: 2007-9-3 07:42
楼主是有心人,留下了宝贵的资料!!!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9-14 22:40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