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见证武汉长江水域涨水季节 [打印本页]

作者: 万里浪    时间: 2007-7-25 12:45
标题: 见证武汉长江水域涨水季节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7-7-25 13:24
年龄长,物价涨,水也涨,就是收入不见涨
作者: 海蛰    时间: 2007-7-26 08:34
[quote]原文由 [B]老梢公[/B] 发表: 年龄长,物价涨,水也涨,就是收入不见涨 !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9-2 10:13

现在江水以退!

在武汉江岸冬泳基地游泳,水是难得的清澈,平稳!

简直就一大泳场!

想冒险,寻刺激就过二号或三号桥墩,大浪滔天,旋窝一米多深!

十八罗汉过江,各显神通!


作者: 卡拉熊    时间: 2007-9-3 07:42
楼主是有心人,留下了宝贵的资料!!!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9-14 22:40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