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小皮走好 [打印本页]

作者: 自信的小鱼    时间: 2007-7-24 20:43
标题: 小皮走好

                              

                       我是去年认识小皮的,她言语不多.有一小件事让我至今难忘.有一次游完泳后,我的泳帽掉了.她看见后只说了一句话:你的东西掉了. 等我把帽子拾起来时,准备说声谢谢.她已离开.当时我还在想这人怪怪的..看了泳友的唁文后,  现在想她还是个性化的人物.            

                                              在这里,小皮我对你再次说谢谢.!你在天堂能听得见吗?

                                                               小皮走好!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7-7-25 17:01
        其实小皮并不怪,她语言不多但心里很有数,就是喜欢自己独来独往。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7-7-25 17:03
        其实小皮并不怪,她语言不多但心里很有数,就是喜欢自己独来独往。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