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雁 发表于 2012-3-27 17:30 鼠哥久违了!时隔两年之余,今天终于又拜读鼠哥的大作,周口冬泳人家欢迎鼠哥归队!
二北 发表于 2012-3-27 17:54 周口冬泳人家欢迎鼠哥归队!
蓝鸽 发表于 2012-3-27 18:23 久违的鼠哥迈着阔步又走进冬泳论坛,多少个日夜翘首期盼,看到鼠哥的大作让俺泪水涟涟,周口冬泳人家欢迎鼠 ...
翻江鼠 发表于 2012-3-28 16:46 周口会蓝鸽, 莫嫌哥话多; 一别三年整,
翻江鼠 发表于 2012-3-28 11:01 谢谢二北的挂念,5.12以后上网的心情被那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所蹂躏,加上我退休后就职民营企业,严格的 ...
周口宁馨 发表于 2012-3-27 21:33 写的给力,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