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年青漂亮的老师教我学游泳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3-19 12:16
标题: 年青漂亮的老师教我学游泳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3-19 12:17 编辑

这是昨天我从水上二岛给水上冬泳人拍照后,上午10点来到了南开中学游泳馆。您看她们都是天津体育学院游泳系的学生,她们来这里以一帮一的方式辅导“信天游”的队员提高游泳技能。她们都是我的老师。
这是我和年青漂亮的老师们在一起合影留念,很多很多男士忌妒呀!没有办法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开心快乐的积极分子能不在前面做榜样吗?哈哈,您看了一定跟我一样开心快乐吧!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3-19 12:1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3-19 12:19 编辑

还有男生哪!小伙子们一个比一个精神潇洒。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3-19 12:2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3-19 12:2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3-19 12:19
还有男生哪!小伙子们一个比一个精神潇洒。
这是“小金鱼”“蓝色海湾”和老师们在一起合影留念。
作者: 周口宁馨    时间: 2012-3-19 12:22
祝福朋友们。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3-19 12:23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3-19 12:2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3-19 12:20
这是“小金鱼”“蓝色海湾”和老师们在一起合影留念。
我们的小李老师。她主要辅导“小金鱼”李奶奶。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3-19 12:2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3-19 12:2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3-19 12:23
我们的小李老师。她主要辅导“小金鱼”李奶奶。
小李老师好耐心,可我太笨了。
作者: 白鲨王    时间: 2012-3-19 12:37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3-19 12:59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3-19 13:00 编辑

昨天没上网,原来学习游泳去了,真够美的!羡慕啊!嫉妒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3-19 13:3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3-19 13:30 编辑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3-19 12:59
昨天没上网,原来学习游泳去了,真够美的!羡慕啊!嫉妒呀!


FAN0828  范大诗人您也会忌妒呀!,我们家老二已经忌妒啦!跟年轻人在一起真的感觉美极了。
作者: 一江春水00    时间: 2012-3-19 14:13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2-3-19 14:34

有这么美丽的老师教,游泳一定大有长进,呵呵。

作者: 新愚叟    时间: 2012-3-19 14:39
谢谢大哥给我拍的。
我的小老师才18,小我45岁——照片示四、五手指。教动作小老师还说出许多哲理来,有些
想不到。但又一细想,他们专业游泳拿这个那个奖,一二级或健将级,世事练达皆文章,没哲理性不可能练就。
[attach]1696767[/attach]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3-19 15:1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3-19 15:17 编辑
新愚叟 发表于 2012-3-19 14:39
谢谢大哥给我拍的。
我的小老师才18,小我45岁——照片示四、五手指。教动作小老师还说出许多哲理来,有些 ...
                 小伙子真帅气。
作者: 王者    时间: 2012-3-19 16:27
看到了实在羡慕!羡慕!还是羡慕!!!

作者: 岸上人    时间: 2012-3-19 17:42
老大有艳福哟
作者: 韩水冬游    时间: 2012-3-19 17:59
[fly]跟年轻人在一起真快乐![/fly]
作者: 刘万祥    时间: 2012-3-19 18:04
      水挺深,艳福不浅:lol
作者: 刘万祥    时间: 2012-3-19 18:04
      水挺深,艳福不浅:lol
作者: 二北    时间: 2012-3-19 18:25
这么好的老师 游泳技术一定大有长进  羡慕!还是羡慕!!!

作者: 泳无休止    时间: 2012-3-19 20:35
虚心使人进步。
作者: 烟波之上    时间: 2012-3-20 12:12
嚯哦。帅哥靓女都被老大揽去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3-20 15:2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3-20 15:28 编辑
烟波之上 发表于 2012-3-20 12:12
嚯哦。帅哥靓女都被老大揽去了!

孩子们挺给我面子的。我告诉她们,和你们合影的照片是给我最好的朋友看的,让他们(她们)跟我一样分享这美好的时刻。


作者: 刘万祥    时间: 2012-3-21 09:20
刘万祥 发表于 2012-3-19 18:04
水挺深,艳福不浅

       美不胜收。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3-21 09:3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3-21 09:35 编辑
刘万祥 发表于 2012-3-21 09:20
美不胜收。
谢谢“万祥”大哥的关注,您看哪个老师好,下次给您介绍一个学习游泳。
作者: 木目心    时间: 2012-3-26 09:11
天天快乐。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3-26 09:3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3-26 09:34 编辑
木目心 发表于 2012-3-26 09:11
天天快乐。


欢迎您来“冬泳网”,它会给您带来开心和快乐。
咱们会成为好朋友。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