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2-3-13 11:27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2-3-13 11:35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2-3-13 13:08 春天来了,泳花开的更艳丽了,俺也换了头像,女人花呵呵呵,谢谢光版!
jinzhen 发表于 2012-3-13 11:30 光版就是护花使者呀!
鉄沙狼掌 发表于 2012-3-13 11:35
如意 发表于 2012-3-13 11:43 让冬泳之花永远绽放!
威海青蛙 发表于 2012-3-13 12:26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2-3-13 13:47 谢谢豫商玫瑰加分加精置亮鼓励,头像换了看不出玫瑰原来的真容了,木有年龄痕迹了,永远美丽了,嫩行! ...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2-3-13 13:56 看来光哥你的眼睛是真能聚光啊,俺现在是花容月貌了,你看不到俺的年龄痕迹了,连这点你也看出来了啊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2-3-13 13:49 谢谢jinzhen姐姐夸奖,俺是专管妇女滴部长!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2-3-13 13:53 谢谢蛙哥的辛苦制作,注意休息啊蛙哥!
鉄沙狼掌 发表于 2012-3-13 11:43 祝我们的女泳友们永远如花似水、青春常驻。
张兴 发表于 2012-3-13 17:13 泳花永远是如花似水、青春常驻。在春天里更加鲜艳!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3-13 17:16 聚光版主青岛来 女子天地增辉哉 尊重女性做绅士
日不落 发表于 2012-3-13 18:51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2-3-13 19:09 谢谢杆哥支持,杆哥的好诗随叫随到啊,佩服!
鲨鱼皮 发表于 2012-3-13 14:10 女人是花,男人是土,男同胞要做女人的保护神!呵呵呵!随时关心女人!
凝香百合 发表于 2012-3-13 18:02 俺是新人,怎么只能加1分,俺想多加几分的,加不上。祝美女泳友们永远青春靓丽!
爱柳江 发表于 2012-3-13 23:17 版主的花很美,可我们柳州的花也很漂亮呀,不信请版主亲自到我们柳州来看看,看到底我们的花美不美?相信您 ...
海豚大侠 发表于 2012-3-13 15:12
渊渊 发表于 2012-3-15 16:32 好一个护花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