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身边雷锋式的“野泳”人 [打印本页]

作者: 扑克牌老K    时间: 2012-3-12 14:42
标题: 我身边雷锋式的“野泳”人
走近皇帝船码头西边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长15米宽5米)非常正规的冬泳池,这里倾注着阿芮同志的一身汗水和满腔热情。这一冬,他“学雷锋做好事,把温暖送给冬泳人” 。从湖面结冰第一天起就一直坚持砸冰.捞冰,捞完冰后,对那些“楞楞脚脚”像一个雕刻家进行仔细的修补完善,大家亲热地称他为“砸冰博士”,难得的是没有一天落下过, 做一天好事容易,做一冬好事难啊同志们 。
      阿芮身体欠佳一冬没下水,像潘冬子说的那样:“老天安排你下水,你必须得下水”,否则还叫什么冬泳人.3月5日的早晨,在冰面上干的正起劲的阿芮脚下跟踩着棉花似地进了冰窟窿,最难能可贵的是,从掉到冰里到回家换好衣服一共没用30分钟 的时间,我们的砸冰英雄又回到了他的岗位上了,继续着他那默默无闻而又一般的工作,且问这是什么精神?这不是我们50年来一直在寻找和呼唤的雷锋精神吗!
     阿芮同志对人热情助人为乐的事情很多......,就是这么“一盆火”在冬泳人心里暖融融的,凝聚着皇帝船码头冬泳队前进的力量,召唤着美好的明天!


作者: 美人鱼1    时间: 2012-3-12 15:12
相信他不是为名为利,而是乐在其中,确实是活雷峰。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2-3-12 16:36
我身边雷锋式的“野泳”人...
题目太不好听了,应该是:
雷锋式的冬泳人《阿芮》!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2-3-12 16:41
美人鱼1 发表于 2012-3-12 15:12
相信他不是为名为利,而是乐在其中,确实是活雷峰。


作者: 灯笼草    时间: 2012-3-12 18:06
好人阿芮,身边的榜样


作者: 云飞扬.    时间: 2012-3-12 18:17

  二个帖子,打一巴掌,揉一揉。

  阿芮,砸一冬的冰,产生的副作用就是把老鲨砸到后海去喽。

作者: 四元柱    时间: 2012-3-12 19:36









作者: 四元柱    时间: 2012-3-12 19:38
四元柱 发表于 2012-3-12 19:36





作者: 四元柱    时间: 2012-3-12 19:39
四元柱 发表于 2012-3-12 19:38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2-3-12 19:43
向阿芮同志学习!致敬!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2-3-13 09:07
云飞扬. 发表于 2012-3-12 18:17
二个帖子,打一巴掌,揉一揉。

  阿芮,砸一冬的冰,产生的副作用就是把老鲨砸到后海去喽。


作者: 秋雨    时间: 2012-3-13 12:08
他是三百六十行外的工作加一度,,,361度的热情。
作者: 扑克牌老K    时间: 2012-3-14 08:17
本帖最后由 扑克牌老K 于 2012-3-14 08:21 编辑
秋雨 发表于 2012-3-13 12:08
他是三百六十行外的工作加一度,,,361度的热情。


那小子可“威猛”了,能把鱼“砸”进水;把“鳖”砸下海。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