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3月7-8日冬泳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12-3-8 22:09
标题: 3月7-8日冬泳照片
http://photo.56.com/album/?do=Plist&did=95889041
作者: 红梅花儿开    时间: 2012-3-9 05:33
真正的冬泳人,好敬佩!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12-3-9 07:57
红梅花儿开 发表于 2012-3-9 05:33
真正的冬泳人,好敬佩!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2-3-9 08:22
冬泳到底!
作者: tnzx60141    时间: 2012-3-9 20:34
          望冰兴叹
作者: 今来    时间: 2012-3-10 14:27
一男又献系列片
泳友英姿来呈现
东方欲晓人行早
早早冬泳再上班

作者: 红梅花儿开    时间: 2012-3-11 05:05
今来 发表于 2012-3-10 14:27
一男又献系列片
泳友英姿来呈现
东方欲晓人行早

[attach]1680373[/attach]
作者: 今来    时间: 2012-3-11 15:44
红梅花儿开 发表于 2012-3-11 05:05


作者: 暖暖的月亮5    时间: 2012-3-11 18:00

作者: 钢铁老太    时间: 2012-3-11 19:05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12-3-13 16:15
今来 发表于 2012-3-10 14:27
一男又献系列片
泳友英姿来呈现
东方欲晓人行早


作者: 今来    时间: 2012-3-14 13:52
不畏严寒 发表于 2012-3-13 16:15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