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沈阳钢铁老太在北陵冬泳录像(2012年3月2日)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上漂漂    时间: 2012-3-5 00:04
标题: 沈阳钢铁老太在北陵冬泳录像(2012年3月2日)
本帖最后由 水上漂漂 于 2012-3-5 00:10 编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5Mzk1MjU2.html
作者: 小眼聚光    时间: 2012-3-5 08:40
沙发!顶!!
                       钢铁老太真厉害,
                       冰水中表演精彩。

作者: 心想事成    时间: 2012-3-5 08:53

  精彩!

作者: 桂平老山    时间: 2012-3-5 09:31
好视频,钢铁老太水中表演的精彩镜头很棒!
作者: 张兴    时间: 2012-3-5 09:37

作者: 壶城博浪    时间: 2012-3-5 10:25
精彩!赞一个。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2-3-5 12:52
谢大姐好样的,不愧巾国女豪杰,海牛弟为你加油。
作者: 登登登    时间: 2012-3-5 16:30
巾国女豪杰
作者: 青岛腊梅    时间: 2012-3-5 18:31
不愧是钢铁老太,佩服!您真棒!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2-3-6 21:20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2-3-7 13:01
钢铁老太就是位巾国豪杰,2000年大连冰泳赛,在水温1度中泳了47分钟获得钢铁老太的称号,值的敬佩的大姐。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12-3-7 13:05
钢铁老太真厉害,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作者: 郑点牛排    时间: 2012-3-13 10:33
巾帼不让须眉。好样的。
作者: 伍力和    时间: 2012-3-13 17:09
钢铁老太是好样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