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水上李傻理发张,静静的水小驴姐!---老大老二谢谢您! [打印本页]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0:21
标题: 水上李傻理发张,静静的水小驴姐!---老大老二谢谢您!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0:21 编辑

       水上李傻总说自己傻,可和他接触的人都认为,他比猴还精!理发张虽说已经六十五岁了,可和他一块喝酒,不比年轻人差!静静的水给人的感觉太美妙了,太温馨了,见名如见人,名不虚传啊!小驴姐听着多么可爱呀!让人想到亭亭玉立,貌美亮丽,如同梦中情人一般!可她已经当了十多年的姥姥啦!至于老大和老二,您们想必再熟悉不过了。我们周六在一块小聚,虽说,酒没多喝,但是话题真不少呀!这次,拍了一些照片,不过太少了,请您欣赏欣赏吧!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12-2-27 10:28
PP呢?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0:30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0:30 编辑
畅游大海 发表于 2012-2-27 10:28
PP呢?


请您不要着急,马上就来!谢谢您的观看!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0:30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0:32 编辑
               骑行路过这地方,不由自主想拍它!

[attach]1659149[/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0:32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0:35 编辑

                 每天都要经这里,苦不堪言我得说!
          都是看病机动车,骑行这里真不行!
[attach]1659150[/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1:02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1:04 编辑

          老大参加别活动,听说以后先来到!
[attach]1659164[/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1:0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1:05 编辑

          理发张和小驴姐,拿着筷子在等待!
[attach]1659167[/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1:07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1:09 编辑

          水上李傻真不傻,看见上菜拿起筷!
[attach]1659168[/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1:11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1:13 编辑
                 自我感觉真不错,看见二哥把心放!

[attach]1659173[/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1:1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1:20 编辑
    水上李傻想哥哥,时间安排更恰当!

[attach]1659186[/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1:21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1:23 编辑

                   这酒已经倒上了,不多不少都一杯!
[attach]1659205[/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1:25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1:26 编辑

                               喝酒之前说老爹,理发张呀来精神!
[attach]1659206[/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1:2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1:28 编辑
    静静的水真安静,仔细听着不插嘴!
[attach]1659217[/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1:30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1:32 编辑
    好像在想什么事,大家举杯她楞神!
[attach]1659223[/attach]
作者: 青岛腊梅    时间: 2012-2-27 12:12
祝你们永远年轻快乐!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2:2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2:28 编辑
青岛腊梅 发表于 2012-2-27 12:12
祝你们永远年轻快乐!


谢谢版主的观看和祝愿!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12-2-27 12:57
谢谢楼主的精彩报道!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3:3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3:34 编辑
畅游大海 发表于 2012-2-27 12:57
谢谢楼主的精彩报道!


谢谢长老的观看和回帖!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3:3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3:40 编辑
               我和老弟碰一个,新的一年又开始!
[attach]1659303[/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3:40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3:48 编辑

         说起往事难控制,旁边听着心沉重!
[attach]1659305[/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3:5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3:56 编辑


            水上李傻并不傻,您看他笑多甜蜜!
[attach]1659311[/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3:5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3:57 编辑
     要说笑容属他俩,自然真情多潇洒!
[attach]1659312[/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4:00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4:02 编辑

                              我们车辆在这里,靠前这辆是我的!
[attach]1659319[/attach]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12-2-27 14:01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4:03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4:03 编辑
双飞雁 发表于 2012-2-27 14:01


谢谢长老的观看和回帖!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4:03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4:04 编辑

          忘了说明啥地方,以前我还真来过!
[attach]1659323[/attach][attach]1659324[/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4:13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4:19 编辑
     虽说今天就吃鱼,它的做法可不少!
     这是为了老哥哥,来个不辣炸鱼片!
[attach]1659344[/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4:19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4:20 编辑
    正经八百麻辣烫,这是四川特色菜!
[attach]1659349[/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4:25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4:29 编辑

     让人看着就眼馋,让人吃起忘不了!
[attach]1659363[/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4:30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4:33 编辑
     我说好呀没有用,老哥动作那叫棒!
     再看咱们小驴姐,表情说明那叫好!
[attach]1659369[/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4:3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4:39 编辑


                              水上李傻给我看,确实好吃没说的!
[attach]1659387[/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4:40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4:41 编辑
     静静的水慢慢吃,细嚼慢咽有味道!
[attach]1659388[/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4:41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4:42 编辑
    有点雾气不好看,再来一张还算行!
[attach]1659389[/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4:4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4:48 编辑

                               细嚼慢咽有好处,闭着眼睛来体味!
[attach]1659401[/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4:4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4:50 编辑

                 自我感觉真是美,再吃多少没问题!
[attach]1659408[/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4:53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4:57 编辑

                  这鱼两条十四斤,您说我们咋吃了?
[attach]1659419[/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5:03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5:05 编辑
              这些都是剩下的,起码还够三人吃!
[attach]1659440[/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5:2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5:28 编辑

          您看大厅多热闹,人来人往全满坐!
[attach]1659498[/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5:2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5:34 编辑
             我们这里更热闹,老哥想起那往事!
    脸上严肃把话提,哥俩让他出了丑!
[attach]1659504[/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5:3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5:36 编辑

         那次喝酒回到家,东南西北不知道!
         问起他的自行车,真的不知放哪了!
[attach]1659527[/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5:3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5:40 编辑

         我和姐姐合个影,他在后面来这个!
         仔细一看真不错,我们友谊永远在!
[attach]1659529[/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5:3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5:40 编辑

          吃饱喝足把路上,精神焕发来灵感!
[attach]1659532[/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5:40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5:42 编辑

         早上冬泳没回家,还是那身老打扮!
[attach]1659533[/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5:42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5:47 编辑

         要写就写每个人,没多没少弄几句!
[attach]1659535[/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5:4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5:47 编辑

                          阿芳笑着对我说,写好写坏没关系!
           水上李傻更有乐,后面喊着二哥上!
[attach]1659542[/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5:4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7 15:52 编辑

         望着他们那背影,我的信心立马来!
         虽说时间很有限,怎么也得写七篇!
[attach]1659552[/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15:52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8 20:38 编辑

第一篇:

盛情款待好感动,我的灵感从这来!

本来今天不想写,因为原因实在多,
跑步少了没灵感,周六更得要注意。
虽说夫人不在家,早就出门看战友,
但是晚上我请客,各项工作得准备。
好在时间还有点,想来想去还得写,
确山专区我重点,不由自主文章去。
突然手机叫不停,打开一看仔细听,
水上李傻来电话,说是阿芳要请客。
因为冬网他们看,老大自豪和炫耀,
生怕二哥有意见,特意吃鱼来安慰。
阿芳情意我明白,水上李傻挺聪明,
盛情难却我答应,详细地点问清楚。
在走之前去市场,晚上东西我得买,
其实晚吃羊杂碎,顺便弄点羊蝎子。
时间已过十一点,我骑爱车出家门,
虽说外冷有点风,我心感觉好温暖。
不知不觉已经到,算来骑行四十分,
这个饭馆曾来过,四川特色麻辣烫。
进门一看真热闹,客坐全满买卖火,
仔细再看聚会人,不出所料都认识。
冬泳前辈理发张,泼辣大方乐呵姐,
静静的水微笑看,水上李傻乐哈哈。
还有老大赛利姆,早在我前已经到,
看到此情和此景,感慨万分涌心头。
今天喝酒自选的,今天这菜就是鱼,
两条一加十四斤,不辣和辣全都有。
喝酒过程来拍照,吃鱼期间来聊天,
老爹又成今话题,在天之灵得感谢。
本来今天不想写,可这场面受感动,
当即表态文章写,起码超过六大篇。


第一篇:配图
         除了老大全都在,我们聚会挺开心!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21:2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8 20:38 编辑

第二篇:

称兄道弟可不行,老爹严厉他铭记!


冬泳前辈理发张,老爹生前好朋友,
友谊感情几十年,一番感慨把话谈。
记得老爹过生日,他和泳友来庆贺,
我们哥俩特兴奋,称兄道弟也上了。
老爹一听着了急,当时下令把话说,
只要他还活在世,这个称呼不能变。
老爹说话真实在,一针见血不客气,
我俩成他煞气筒,毫不留情听他数。
好事咋成这局面,大家赶快来相劝,
哥俩立马忙道歉,这事才算有个完。
这事已过多少年,可能二十加七年,
蓍簪不忘记心间,真是难为理发张。
现在我们已改口,他的心意不能违,
老哥叫着挺亲热,心满意足挂他脸。

老爹耿直是特点,直来直去无遮掩,
固执难改那脾气,冬泳前辈都知道。


第二篇:配图

           他就是那理发张,今年已经六十五!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7 21:32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8 20:40 编辑
第三篇:


  提起那次喝酒来,他还心里恨我俩!   





老哥就是理发张,老爹天堂不会说,
不是我俩没礼貌,这是老哥要求的。
酒过三巡来话题,过去事情难忘记,
滔滔不绝是老哥,说起我俩又来气。
那年老爹整六十,大家给他过生日,
老哥就在那其中,兴高采烈把酒喝。
不知深浅我哥俩,真心实意把酒敬,
对象就是理发张,那天他也真高兴。
喝酒到了那最后,哥三轮番齐上阵,
老哥虽然没说啥,老爹可是真发火。
那天情景浮眼前,老爹差点把桌掀,
埋怨我们不懂事,生怕老哥有闪失。
现在说起有意思,老哥还在恨我俩,
那天回家不知北,车子放哪不知道。
虽说这事过多年,虽说老爹已离去,
老哥不忘老爹情,提起我俩还在恨。



第三篇:配图



          说起那天喝酒事,不由自主把火来!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8 09:53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8 20:40 编辑
第四篇:


吕姐难忘那句话,现在说起好激动!


本来喊她叫姑姑,起码同着老爹面,
老爹现在已不在,顺理成章喊姐姐。
吕姐可是了不起,女中豪杰老爹服,
骑行轮滑加冬泳,吃饭喝酒带跳舞。
还有玩牌她在行,有时送点很正常,
发自内心说真话,她是样样都挺精。
今天我们在一起,自然而然说老爹,
吕姐动情说件事,令我激动和遗憾。
老爹生前对她说,再过生日要叫她,
有她热闹有气氛,那才开心和快乐。
那想许愿没兑现,现在想起真遗憾,
哥俩把话对她说,忘记过去想未来。
老爹天堂来保佑,冬泳锻炼不能断,
我们聚会把酒献,再把老爹生日过。

第四篇:配图


               这就是那小驴姐,刚刚学会那打字!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8 09:5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8 20:41 编辑
第五篇:

享受冬泳好生活,难忘美好这一刻!



    按理说,我喊阿芳也得叫姑姑。因为,老爷子在的时候,一直是那么要求我们的。说起阿芳,老爷子还在的时候,总是挂在嘴边。每每见到阿芳的面,总是击击掌,表示问候,看他当时的表情,真是兴奋极了。记得,水上李傻聘闺女的那天,正赶上老爷子住院,他多么想去呀!有阿芳她们陪着,管接管送,多么好的事啊!可医生不同意呀!老爷子那个遗憾啊!后来,阿芳她们专门到医院看望,令老爷子激动不已呀!实话实说,老爷子从得病到出院,真是一个奇迹啊!这里面,有他冬泳锻炼的基础,也有泳友们的真情相送。特别是,老爷子出事以后,阿芳自始至终跑前跑后帮助料理后事,安慰我们家人。我想,老爷子在天之灵,一定会心慰的,也一定会保佑阿芳的。
    这次阿芳请客,特意想到了我,真令我激动不已啊!现在她喊我叫二哥,我喊她叫阿芳,在这里,二哥谢谢你了,我替老爷子谢谢你这个闺女啦!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我们冬泳人的活动也将展开,再让我们一块出去旅游吧!享受生活,享受冬泳,享受美好的那一刻!


第五篇:配图

                                      静静的水是网名,我的靓妹叫阿芳!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8 10:02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8 20:45 编辑
第六篇:


谁说李傻那就错,他要耍起比猴精!


水上李傻是网名,天津网友都知道,
知根知底更清楚,他是律师聪明人。
水上李傻来电话,说是阿芳要请我,
其实我心很明白,老弟那是想我了。
几天之前写文章,特意送给我老弟,
因为时间太紧张,这篇文章还没完。
当我来到饭馆前,老弟早就在等待,
多日不见真精神,让我看了好开心。
老弟意志比我强,这烟终于给戒了,
他们聚会有要求,不许抽烟成明文。
我们哥俩还抽烟,这个规矩不能破,
自始至终还不错,我俩真的做到了。
朋友聚会话真多,天南海北不断说,
水上李傻有感慨,上班先看冬泳网。
二哥文章他必看,大哥照片也得观,
如果时间能容许,来点回帖开玩笑。
说到老爹鸭子王,水上李傻够意思,
每天必喊老爷子,得到回声臭小子。
老爹突然出意外,宏利第一来电话,
网上发帖来悼念,法律咨询送家来。
我们哥俩来骑行,是他鼓励和指点,
又出主意想办法,骑行装备他参谋。
此时此刻我想说,水上李傻老兄弟,
我们哥俩有今天,功不可没当属你。



第六篇:配图

         



          水上李傻就是他,一看就是机灵鬼!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8 10:10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8 20:43 编辑
第七篇:


老大目标很明确,开心快乐在每时!

老大刚刚升白银,里里外外还真忙,
几月之前那照片,现在还没全发完。
今天他又在外面,参加活动去拍照,
和他电话来联系,他说准时到饭馆。
当我走进饭馆门,果不其然他已到,
手舞足蹈在交谈,看来收获还挺多。
冬网让他好开心,冬网让他真快乐,
他的照片有真情,他的真情泳友见。
说起老大话题多,大家羡慕和敬佩,
老爹生前那阵子,老大身体有问题。
心脏三次大手术,游泳时候爹保护,
水上泳友都知道,老陪小的没办法。
老爹去世那一天,后悔莫及是老大,
他等老爹没有见,噩耗传来他悲痛。
难以忘记那时刻,无精打采挂脸上,
有气无力来接待,众人安慰给关怀。
自从知道冬泳网,下定决心学打字,
看到照片他眼热,特意买了摄像机。
参加骑行没少去,他的相机变两个,
这车他也够可以,弄了两辆放家里。
他的特点脾气好,不急不躁交朋友,
他的口碑还算行,比起我来那就强。
逢九就到那二岛,目前坚持有两年,
他的宗旨很明确,开心快乐每一天。





第七篇:配图



             静静的水和老大,让人看了多开心!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8 20:2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8 20:27 编辑
第一篇:配图
         除了老大全都在,我们聚会挺开心!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8 20:2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8 20:29 编辑


第二篇:配图

           他就是那理发张,今年已经六十五!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8 20:29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8 20:30 编辑


第三篇:配图



          说起那天喝酒事,不由自主把火来!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8 20:30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8 20:35 编辑

第四篇:配图


               这就是那小驴姐,刚刚学会那打字!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8 20:34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8 20:35 编辑

第五篇:配图

                                      静静的水是网名,我的靓妹叫阿芳!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8 20:36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8 20:36 编辑
第六篇:配图

          水上李傻就是他,一看就是机灵鬼!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8 20:37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8 20:37 编辑
第七篇:配图



             静静的水和老大,让人看了多开心!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2-28 21:35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2-28 21:36 编辑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2-28 20:37
静静的水和老大,让人看了多开心!


咱们都是好朋友,您开心我快乐,为了就是健康长寿。
作者: 小驴姐    时间: 2012-2-28 22:28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2-27 14:48
自我感觉真是美,再吃多少没问题!

看看吃的多美,连头都不台了,眼不争了光知吃了。谢谢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9 08:25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9 08:25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2-28 21:35
咱们都是好朋友,您开心我快乐,为了就是健康长寿。


就是这个意思!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9 08:27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9 08:27 编辑
小驴姐 发表于 2012-2-28 22:28
看看吃的多美,连头都不台了,眼不争了光知吃了。谢谢


来,就是为了吃,吃就不客气,闭着眼睛感觉更美!
作者: 快乐双飞燕    时间: 2012-2-29 11:50
亲如一家,羡慕!!
佩服欣赏二哥们儿的文采!!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2-29 12:0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9 12:08 编辑
快乐双飞燕 发表于 2012-2-29 11:50
亲如一家,羡慕!!
佩服欣赏二哥们儿的文采!!


谢谢您的观看和赞扬!
作者: 马金成    时间: 2012-3-6 19:07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3-6 20:48
马金成 发表于 2012-3-6 19:07

谢谢您的观看和回复!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2-3-7 12:01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3-7 12:04
天津水上李傻 发表于 2012-3-7 12:01

够美吧!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2-3-7 12:10
美美美美。。。。。。。。。。。。。。。。。。。。。。。。。。美美美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3-7 12:12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3-7 12:12 编辑
天津水上李傻 发表于 2012-3-7 12:10
美美美美。。。。。。。。。。。。。。。。。。。。。。。。。。美美美


得到老兄弟的赞扬,心里美呀!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2-3-7 12:17
美吗,美,咱们都美。还得喝,还得喝酒。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3-7 13:24
天津水上李傻 发表于 2012-3-7 12:17
美吗,美,咱们都美。还得喝,还得喝酒。

哈哈,爽快啊!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2-3-7 14:25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3-7 13:24
哈哈,爽快啊!

傻兄我弟乐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3-7 14:2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3-7 14:28 编辑
天津水上李傻 发表于 2012-3-7 14:25
傻兄我弟乐了。


哈哈,我看着也高兴呀!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