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不回 发表于 2012-2-20 09:58 太冷人气愤了!
周口宁馨 发表于 2012-2-20 10:06 看情况不是顽童所为,请朋友们静心反思一下纵火者的动机是什么?这个很重要。参考。
海豚大侠 发表于 2012-2-22 14:54 什么人干的。
深秋之光 发表于 2012-2-22 17:17 坏人干的,坏透腔了。
逝水无痕 发表于 2012-2-21 11:07 非常气愤!那是我们的劳动成果。付石榴说:下次盖房子把她照片挂上,再有人搞破坏就迷他。
铁岭海马 发表于 2012-2-21 20:49
方文 发表于 2012-2-22 21:00 如果抓住了,非得按在水里淹他三天,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