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营口冬泳大棚再次被烧 [打印本页]

作者: 深秋之光    时间: 2012-2-19 22:26
标题: 营口冬泳大棚再次被烧
本帖最后由 渤海辽河 于 2015-4-29 11:42 编辑

我们冬泳的换衣休息室大棚2月16日再次被烧,这是去年春天大棚被烧后再次被烧。泳友“泳无休止”用手机记录的火烧后的现场。
作者: 营口李大姐    时间: 2012-2-19 22:47
本帖最后由 渤海辽河 于 2015-4-29 11:42 编辑

令人叹息、令人悲哀。
作者: 营口李大姐    时间: 2012-2-20 02:18
本帖最后由 渤海辽河 于 2015-4-29 11:42 编辑

这是被烧毁前的换衣房
作者: 营口李大姐    时间: 2012-2-20 02:25
本帖最后由 渤海辽河 于 2015-4-29 11:42 编辑

这是泳友刘书记靠面子弄来的换衣房,一把火烧成空架子了。
作者: 立交桥    时间: 2012-2-20 09:40
本帖最后由 渤海辽河 于 2015-4-29 11:42 编辑

为 什 么 ?
作者: 春不回    时间: 2012-2-20 09:58
本帖最后由 渤海辽河 于 2015-4-29 11:42 编辑

太冷人气愤了!
作者: 周口宁馨    时间: 2012-2-20 10:06
本帖最后由 渤海辽河 于 2015-4-29 11:42 编辑

看情况不是顽童所为,请朋友们静心反思一下纵火者的动机是什么?这个很重要。参考。
作者: 辽河飞鲨    时间: 2012-2-20 11:00
本帖最后由 渤海辽河 于 2015-4-29 11:42 编辑

太冷人气愤了!
作者: 泳无休止    时间: 2012-2-20 16:19
本帖最后由 渤海辽河 于 2015-4-29 11:42 编辑

希望政府关注,悲剧不要再上演了。
作者: 营口李大姐    时间: 2012-2-20 17:49
本帖最后由 渤海辽河 于 2015-4-29 11:42 编辑

为 什 么 ?[/quote] 谢谢泳友立交桥的关注、关心,我分析不一定准确,就是有关部门 认为有碍观瞻吧。
作者: 营口李大姐    时间: 2012-2-20 17:51
本帖最后由 渤海辽河 于 2015-4-29 11:42 编辑

看情况不是顽童所为,请朋友们静心反思一下纵火者的动机是什么?这个很重要。参考。[/quote] 谢谢周口宁馨泳友的关注、关心,
作者: 营口李大姐    时间: 2012-2-20 17:52
春不回 发表于 2012-2-20 09:58
太冷人气愤了!

谢谢春不回泳友多年的关注、关心
作者: 香辣蟹    时间: 2012-2-20 18:34
看到冬泳房被烧非常痛心,,我在2011年的12月到过此处,下午去的,有幸在湖里游泳,并且使用了冬泳房。有的朋友提醒不是顽童所为,我不愿意相信,但是估计朋友的提醒是有道理的。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一方面要与此处的管理部门协调,建一个允许的冬泳房;一方面自己动手,建一个不怕火的冬泳房。
作者: 骆驼笑着活    时间: 2012-2-20 22:58
我才看到贴子,很痛心.谁这么缺德那,就不能给我们冬泳人留下一席之地吗
作者: 逝水无痕    时间: 2012-2-21 11:07
   非常气愤!那是我们的劳动成果。付石榴说:下次盖房子把她照片挂上,再有人搞破坏就迷他。
作者: 渤海辽河    时间: 2012-2-21 13:29
气愤!非常气愤
作者: 铁岭海马    时间: 2012-2-21 20:49

作者: ynspqwg    时间: 2012-2-21 23:05
是谁这么缺德啊?好好调查一下。
作者: 营口李大姐    时间: 2012-2-22 11:09
谢谢各位泳友的关注、关心。
作者: 渤海辽河    时间: 2012-2-22 12:50
周口宁馨 发表于 2012-2-20 10:06
看情况不是顽童所为,请朋友们静心反思一下纵火者的动机是什么?这个很重要。参考。

谢谢关主,我们有个好心态,不管风和雨、雷和电照游,就是心态好!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2-2-22 14:54
什么人干的。
作者: 泳无休止    时间: 2012-2-22 17:10
海豚大侠 发表于 2012-2-22 14:54
什么人干的。

我们已经报案,公安局正在调查,谢谢关注。
作者: 深秋之光    时间: 2012-2-22 17:17
坏人干的,坏透腔了。
作者: 泳无休止    时间: 2012-2-22 18:13
深秋之光 发表于 2012-2-22 17:17
坏人干的,坏透腔了。

我们又有希望了,刘书记和有关部门研究能不能盖一个永久的小房。
作者: 泳无休止    时间: 2012-2-22 18:26
逝水无痕 发表于 2012-2-21 11:07
非常气愤!那是我们的劳动成果。付石榴说:下次盖房子把她照片挂上,再有人搞破坏就迷他。

迷他全家,永世不得反身。
作者: 方文    时间: 2012-2-22 21:00
如果抓住了,非得按在水里淹他三天,该死!
作者: 营口李大姐    时间: 2012-2-22 21:20
铁岭海马 发表于 2012-2-21 20:49

谢谢关注
作者: 营口李大姐    时间: 2012-2-22 21:20
海豚大侠 发表于 2012-2-22 14:54
什么人干的。

谢谢版主多年的关注
作者: 营口李大姐    时间: 2012-2-22 21:21
方文 发表于 2012-2-22 21:00
如果抓住了,非得按在水里淹他三天,该死!

谢谢方文妹妹的关注
作者: 深秋之光    时间: 2013-9-7 20:09
坏人死光光,好人修大棚。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