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人巡回游第四站---颐和园南如意门纪实剪辑 [打印本页]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2-2-14 14:48
标题: 冬泳人巡回游第四站---颐和园南如意门纪实剪辑
本帖最后由 荷花仙子 于 2012-2-14 06:49 编辑

冬泳人巡回游第四站---颐和园南如意门纪实剪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yMzU2NDg0.html

作者: 前海强哥    时间: 2012-2-14 15:07
仙子的视频做的太好了,第五站巡游到哪里?期盼您的视频到来。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2-2-14 15:08
照片编辑的真好!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2-2-14 15:12
崔大嘴 发表于 2012-2-14 15:08
照片编辑的真好!


什刹海队送给你“荷花仙子”的礼物!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2-2-14 15:16
前海强哥 发表于 2012-2-14 07:07
仙子的视频做的太好了,第五站巡游到哪里?期盼您的视频到来。

         谢谢前海强哥的关注,第五站巡游门头沟三家店水闸,特邀您参加!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12-2-14 15:22
有水平,弄得忒好啦!谢谢啦!
作者: 前海强哥    时间: 2012-2-14 15:33
荷花仙子 发表于 2012-2-14 15:16
谢谢前海强哥的关注,第五站巡游门头沟三家店水闸,特邀您参加!    :hand ...

等我退休以后,有时间了一定参加。
作者: 老鲨    时间: 2012-2-14 15:48
标题: RE: 冬泳人巡回游第四站---颐和园南如意门纪实剪辑
看了仙子的报道很有感想,这些冬泳人真棒,他们非常热爱生活,敢于向大自然挑战,敢于向冰水挑战,更向自我挑战。每天都生活的那么快乐生活的那么充实,真让人敬佩!
作者: 冰雪绢花    时间: 2012-2-14 15:49

    仙子:视频效果非常好,欣赏了!

作者: 北京东哥    时间: 2012-2-14 16:53
仙子队长的视频制作的太棒了,赞一个!

作者: 一江春水00    时间: 2012-2-14 17:21

作者: 昆湖青梅    时间: 2012-2-14 17:24
做的忒好了,欣赏。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12-2-14 18:01

视频效果好,欣赏了!
作者: 四元柱    时间: 2012-2-14 18:56

作者: 呼来    时间: 2012-2-14 19:22
            
   把鲜花送给你!

作者: 在家开心    时间: 2012-2-14 20:13
    哈哈,开心。
作者: 秋雨    时间: 2012-2-14 20:43
新颖,
作者: 老咖啡    时间: 2012-2-14 22:05
本帖最后由 老咖啡 于 2012-2-14 22:11 编辑

仙子这手艺顶呱呱!没看够就再见了!

未命名A.gif (86.14 KB, 下载次数: 11)

未命名A.gif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2-2-14 22:27
崔大嘴 发表于 2012-2-14 07:12
什刹海队送给你“荷花仙子”的礼物!

          谢谢崔哥的礼物,更是感谢您的鼓励,视频的照片都是您的辛苦付出所得,谢谢您啊!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2-2-14 23:31
潘冬子 发表于 2012-2-14 07:22
有水平,弄得忒好啦!谢谢啦!

谢谢关注,不客气!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2-2-14 23:35
老鲨 发表于 2012-2-14 07:48
看了仙子的报道很有感想,这些冬泳人真棒,他们非常热爱生活,敢于向大自然挑战,敢于向冰水挑战,更向自我 ...

       谢谢苗队的关注,您也是我们冬泳人当中的一份子啊,我们都是最棒的,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2-2-14 23:37
冰雪绢花 发表于 2012-2-14 07:49
仙子:视频效果非常好,欣赏了!

谢谢绢姐的鼓励,努力学习!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2-2-14 23:42
北京东哥 发表于 2012-2-14 08:53
仙子队长的视频制作的太棒了,赞一个!

                谢谢东哥的夸奖,您的身体怎样?好好休息,早日康复,第五站巡回游---门头沟三家店活动等您参加那!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2-2-14 23:51
呼来 发表于 2012-2-14 11:22
把鲜花送给你!

         谢谢您的鲜花,很喜欢哟,这花真香,但也不上活动后聚餐桌上醇正的酒香,欢迎您参加冬泳人巡回游第五站---门头沟三家店活动,去品尝那迷人酒香,体会泳友间的温馨问候!   

作者: 112233    时间: 2012-2-15 00:33
荷花仙子 发表于 2012-2-14 23:51
谢谢您的鲜花,很喜欢哟,这花真香,但也不上活动后聚餐桌上醇正的酒香,欢迎您参加冬泳人巡回游 ...

大姐三家店活动几号举行
作者: 四海    时间: 2012-2-15 01:51

有水平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12-2-15 08:04
本帖最后由 海螺号 于 2012-2-15 08:04 编辑

  做的颓耗儿咧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2-2-16 20:13
昆湖青梅 发表于 2012-2-14 09:24
做的忒好了,欣赏。

感谢千队的棒场,谢谢千队、501大哥、昆明湖朋友的热情招待!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2-2-16 20:23
黄河大侠 发表于 2012-2-14 10:01
视频效果好,欣赏了!

       谢谢您的关注,欢迎您参加我们的活动!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2-2-16 20:30
四元柱 发表于 2012-2-14 10:56

        谢谢你的关注,欢迎您来参加活动啊!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2-2-16 20:33
在家开心 发表于 2012-2-14 12:13
哈哈,开心。

谢谢开心大姐的浏览,开心正因为有您参加!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2-2-16 20:34
秋雨 发表于 2012-2-14 12:43
新颖,

       谢谢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2-2-16 20:42
老咖啡 发表于 2012-2-14 14:05
仙子这手艺顶呱呱!没看够就再见了!

  谢谢咖啡大哥的夸奖,您没看够吧,那是因为您没有来参加活动,少了您的一部分照片,记住哟,有活动一定要参加哦!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12-2-18 19:45
荷花仙子 发表于 2012-2-16 20:42
谢谢咖啡大哥的夸奖,您没看够吧,那是因为您没有来参加活动,少了您的一部分照片,记住哟,有活动一定 ...

咖啡大锅缺席一阵子,后悔一辈子。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2-2-19 11:36
黄河大侠 发表于 2012-2-14 10:01
视频效果好,欣赏了!

     谢谢您的关注、欣赏。    

作者: 荷花仙子    时间: 2012-2-19 11:44
112233 发表于 2012-2-14 16:33
大姐三家店活动几号举行

          您好,三家店活动时间;2月26日上午9:30分在水闸集合,欢迎您参加!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