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2.jpg (33.94 KB, 下载次数: 1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2-13 20:33 上传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2-2-13 20:48 俺哥哥真浪漫,情人节也过啊?
194041146zxfyyz1nkygt6.jpg (85.3 KB, 下载次数: 6)
2012-2-19 06:39 上传
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12-2-13 20:59 有了太阳地球才回转,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灿烂,有了崔哥这世界才如此丰富浪漫。
134646f4u30r442424k3fl.jpg (35.28 KB, 下载次数: 5)
2012-2-19 06:43 上传
巴迪尼 发表于 2012-2-14 19:28 谢谢,我们从来不过情人节.
崔大嘴 发表于 2012-2-19 06:50 是的,我也不过。我只是借这个“题目”和大家沟通一下。像《小眼聚光》他的中国式的“情人节”过的多美呀 ...
194041146zxfyyz1nkygt6.jpg (85.3 KB, 下载次数: 10)
2012-2-19 06:50 上传
青岛腊梅 发表于 2012-2-14 20:04 谢谢您,祝您和北京的泳友“情人节”快乐!
崔大嘴 发表于 2012-2-19 06:44 你太会说了,我都找不到“北”了。
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12-2-19 09:00 青岛专区,感谢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