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祝青岛泳友《情人节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2-2-13 20:33
标题: 祝青岛泳友《情人节快乐》
我叫太阳;
每天把阳光;
洒在你身上。
我叫月亮;
每天给你一个;
甜蜜的梦境。
祝愿各位网友;
事事如意;
情人节快乐!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2-2-13 20:33

作者: 小眼聚光    时间: 2012-2-13 20:48
俺哥哥真浪漫,情人节也过啊?
作者: 心想事成    时间: 2012-2-13 20:59
      有了太阳地球才回转,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灿烂,有了崔哥这世界才如此丰富浪漫。
作者: 巴迪尼    时间: 2012-2-14 19:28
谢谢,我们从来不过情人节.
作者: 巴迪尼    时间: 2012-2-14 19:28
谢谢,我们从来不过情人节.
作者: 青岛腊梅    时间: 2012-2-14 20:04
谢谢您,祝您和北京的泳友“情人节”快乐!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2-2-19 06:39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2-2-13 20:48
俺哥哥真浪漫,情人节也过啊?

情人节你过的真好!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2-2-19 06:44
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12-2-13 20:59
有了太阳地球才回转,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灿烂,有了崔哥这世界才如此丰富浪漫。

你太会说了,我都找不到“北”了。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2-2-19 06:50
巴迪尼 发表于 2012-2-14 19:28
谢谢,我们从来不过情人节.

是的,我也不过。我只是借这个“题目”和大家沟通一下。像《小眼聚光》他的中国式的“情人节”过的多美呀!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2-2-19 06:51
崔大嘴 发表于 2012-2-19 06:50
是的,我也不过。我只是借这个“题目”和大家沟通一下。像《小眼聚光》他的中国式的“情人节”过的多美呀 ...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2-2-19 06:53
青岛腊梅 发表于 2012-2-14 20:04
谢谢您,祝您和北京的泳友“情人节”快乐!

谢谢!我一定把你的问候带到北京。
作者: 心想事成    时间: 2012-2-19 09:00
本帖最后由 心想事成 于 2012-2-19 09:01 编辑
崔大嘴 发表于 2012-2-19 06:44
你太会说了,我都找不到“北”了。
   
  青岛专区,感谢有您!

作者: 崔大嘴    时间: 2012-2-19 19:10
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12-2-19 09:00
青岛专区,感谢有您!

我会时常“过来”看望大家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