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苑 发表于 2012-2-7 23:15 妙!欣赏了寒江客老师的精彩梅赞!
企鹅笨笨 发表于 2012-2-8 10:09 美!花美!诗更美!
寒江客 发表于 2012-2-8 12:42 谢谢您的鼓励与支持!!
寒江客 发表于 2012-2-8 12:48 那是因为冬泳人最美!谢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冰之雅 发表于 2012-2-8 14:43 图诗并茂精彩纷呈!赞一个!
文苑 发表于 2012-2-8 16:19 我感谢老师的支持!
寒江客 发表于 2012-2-8 21:52 文苑兄: 用什麽表达谢意最好呢?还是用一首网友赞美您和伤悲妹互敬的诗比较和适。网友的原诗略去 ...
文苑 发表于 2012-2-8 23:48 叩首再拜寒江客老师!感谢老师教诲!文苑感激不尽老师的厚爱!自欣赏到老师的诗文以来获益匪浅!又得到老 ...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2-9 06:46 兄弟这是怎么了,还客气上了,杆哥来几句助助兴: 梅花枝头绽
文苑 发表于 2012-2-9 09:39 杆哥,我在向寒江客老师学习呢。谢谢杆哥助兴!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2-9 10:33 俺也学学
企鹅笨笨 发表于 2012-2-8 18:16 有才的冬泳人!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2-2-9 10:31 斗冰雪,笑寒潮,迎风怒放展风骚。 ------------------------------------------------------------------ ...
文苑 发表于 2012-2-9 09:37 寒江客 茫茫大地飞花飘 寒江客叟独自潇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2-9 09:09 不会作诗,只是看,欣赏羡慕众诗人。
白芸 发表于 2012-2-9 13:27 太美了,我们这里还在下雪呢。
寒江客 发表于 2012-2-9 13:16 顶顶大名杆哥,有您冬网快活。早知您的才气,赞美您的活拨! 回您一首新韵五绝:
寒江客 发表于 2012-2-9 12:12 文苑兄: 您折杀我也!! 同是网中人,均存爱网心,
寒江客 发表于 2012-2-9 15:55 文苑兄: 拼音中的一声和二声为平声,三声和四声为仄声是前提!!要逐字逐句对照。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2-9 17:48 呀呵,哎呀呀呀,寒江客老师这样夸杆哥,叫杆哥真的不好意思了,墨水喝的少,整天冒傻气,满世界胡咧咧, ...
寒江客 发表于 2012-2-9 22:02 杆哥: 称老师我不敢当,互相切磋很好。都是半斤八两,我也在学习,水平有限。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2-9 22:11 谢谢,谢谢寒江客老师的指点,杆哥会按照您说的方法努力学习的。来日方长友谊第一。
海的港湾 发表于 2012-2-9 17:01
一江春水00 发表于 2012-2-9 17:30
鉄沙狼掌 发表于 2012-2-9 20:50 看过之后瞪大眼,班门弄斧咱不敢。 欣赏,给力,养眼。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2-10 06:07 文苑兄弟呀,你比哥哥强得多了,让哥哥教你啥呢?还是你教哥哥吧。
文苑 发表于 2012-2-10 11:20 吃杆哥个包子还真难啊。。。。。
海豚大侠 发表于 2012-2-10 10:42
双飞新兵 发表于 2012-2-10 11:28 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