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2-2-6 20:37 欣赏了!
两路口 发表于 2012-2-6 22:48 祝福冬泳人龙年吉祥、幸福安康, 元宵节快乐!
真龙天子的爸爸 发表于 2012-2-6 22:13 美奂美轮!梦笔生花!故乡的景色,今夜真诱人。
确山—华姐 发表于 2012-2-6 20:47 欣赏了!
游泳的鱼儿 发表于 2012-2-7 19:54
冰之雅 发表于 2012-2-8 15:29 美丽的哈尔滨,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太美了! 片片拍的真好,谢谢游泳的鱼儿!
真龙天子的爸爸 发表于 2012-2-8 09:53 这会朕忙,忙完咱一起遛!
直播 发表于 2012-2-7 22:03 拍摄的好,欣赏了!
游泳的鱼儿 发表于 2012-2-8 15:52 大哥,淮安一行如何,发照片介绍,共享你们的快乐之旅。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2-9 09:26 拍摄的漂亮,把哈尔滨的美呈现在朋友们面前,加上画外音介绍到位。赞!
直播 发表于 2012-2-8 21:11 老弟实在对不起,没照几张我的u盘叫孙新国借去了,在钟大夫哪呢。
天池水怪2012 发表于 2012-2-9 15:37
游泳的鱼儿 发表于 2012-2-9 17:35 欢迎您明年再到哈尔滨冬泳, 我们每年都到吉林的松花湖去游泳,湖水清澈无比, 白山市到松花湖得有180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