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 元宵佳节 国泰民安 》 [打印本页]

作者: 游泳的鱼儿    时间: 2012-2-6 20:31
标题: 《 元宵佳节 国泰民安 》
本帖最后由 游泳的鱼儿 于 2012-2-6 20:36 编辑



  元宵节的傍晚,我从哈尔滨的松花江斯大林公园、中央大街一路走来,用心感受节日里国泰民安、欢乐祥和的气氛,同时拍了几幅照片,在这里与冬泳朋友们一起分享,同时祝各位兄弟姐妹元宵节幸福、欢乐、安康。

[attach]1620890[/attach]
江边的冰景在傍晚已悄然的点亮。
[attach]1620891[/attach]
走近细细观察,里面有无数冻结小气泡,在彩光的映衬下美轮美奂。
[attach]1620892[/attach]
每天哈尔滨工会江上冬泳场接待无数游客的地方,傍晚显得格外宁静
[attach]1620893[/attach]
几位老人在寒风中下棋,下完这盘就应该回家过节了,观棋不语、再不运动,谁能受得了。
[attach]1620894[/attach]
月亮已慢慢地爬上了枝头。
[attach]1620895[/attach]
父亲喜欢抽烟,儿子喜欢棉花糖。
[attach]1620896[/attach]
江上游乐场游人如织,处处欢声笑语。
[attach]1620897[/attach]
东北的大冰糖葫芦好吃又实惠。
[attach]1620902[/attach]
百年老街--中央大街是哈尔滨最繁华和热闹的地方。
[attach]1620901[/attach]
中央大街冰雕作品“腾龙”,吸引无数的外地游客拍照留念。
[attach]1620899[/attach]
不同角度和灯光下的龙冰雕。
[attach]1620898[/attach]
不同角度和灯光下的龙冰雕作品。

[attach]1620900[/attach]
今年是龙年所以就多拍了几张。
[attach]1620904[/attach]
在中央大街上举办的有奖猜灯谜活动,吸引无数游人驻足猜谜。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2-2-6 20:37
欣赏了!
作者: 天中华姐    时间: 2012-2-6 20:47
欣赏了!
作者: 真龙天子的爸爸    时间: 2012-2-6 22:13
美奂美轮!梦笔生花!故乡的景色,今夜真诱人。
作者: 游泳的鱼儿    时间: 2012-2-7 19:54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2-2-6 20:37
欣赏了!

经典,很到位,欣赏
作者: 游泳的鱼儿    时间: 2012-2-7 19:54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2-2-6 20:37
欣赏了!


作者: 游泳的鱼儿    时间: 2012-2-7 19:56
两路口 发表于 2012-2-6 22:48
祝福冬泳人龙年吉祥、幸福安康,
元宵节快乐!

祝您龙年大吉

作者: 游泳的鱼儿    时间: 2012-2-7 19:59
真龙天子的爸爸 发表于 2012-2-6 22:13
美奂美轮!梦笔生花!故乡的景色,今夜真诱人。

只是在家没事呆不住,“太监遛狗”吗,哈哈哈。
作者: 游泳的鱼儿    时间: 2012-2-7 20:01
确山—华姐 发表于 2012-2-6 20:47
欣赏了!

祝您元宵节快乐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2-2-7 20:06
游泳的鱼儿 发表于 2012-2-7 19:54


作者: 直播    时间: 2012-2-7 22:03


拍摄的好,欣赏了!

作者: 真龙天子的爸爸    时间: 2012-2-8 09:53
这会朕忙,忙完咱一起遛!
作者: 冰之雅    时间: 2012-2-8 15:29
本帖最后由 冰之雅 于 2012-2-8 15:30 编辑

美丽的哈尔滨,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太美了!
片片拍的真好,谢谢游泳的鱼儿!

作者: 游泳的鱼儿    时间: 2012-2-8 15:46
冰之雅 发表于 2012-2-8 15:29
美丽的哈尔滨,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太美了!
片片拍的真好,谢谢游泳的鱼儿!

感谢您的支持,我愿把美好的事物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
为专区增光添彩。

作者: 游泳的鱼儿    时间: 2012-2-8 15:49
真龙天子的爸爸 发表于 2012-2-8 09:53
这会朕忙,忙完咱一起遛!

春天到了,我们要多组织活动,增强人民体质。

作者: 游泳的鱼儿    时间: 2012-2-8 15:52
直播 发表于 2012-2-7 22:03
拍摄的好,欣赏了!

大哥,淮安一行如何,发照片介绍,共享你们的快乐之旅。
作者: 直播    时间: 2012-2-8 21:11
游泳的鱼儿 发表于 2012-2-8 15:52
大哥,淮安一行如何,发照片介绍,共享你们的快乐之旅。



老弟实在对不起,没照几张我的u盘叫孙新国借去了,在钟大夫哪呢。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2-9 09:26
拍摄的漂亮,把哈尔滨的美呈现在朋友们面前,加上画外音介绍到位。赞!
作者: 游泳的鱼儿    时间: 2012-2-9 15:34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2-9 09:26
拍摄的漂亮,把哈尔滨的美呈现在朋友们面前,加上画外音介绍到位。赞!

感谢您的支持,冬泳人热爱生活、更热爱家乡哈尔滨,
丰富多彩的健康生活需要我们来弘扬光大。

作者: 游泳的鱼儿    时间: 2012-2-9 15:36
标题: RE: 《 元宵佳节 国泰民安 》
直播 发表于 2012-2-8 21:11
老弟实在对不起,没照几张我的u盘叫孙新国借去了,在钟大夫哪呢。

以后有机会欣赏

作者: 天池水怪    时间: 2012-2-9 15:37
                                                      
作者: 游泳的鱼儿    时间: 2012-2-9 17:35
天池水怪2012 发表于 2012-2-9 15:37

欢迎您明年再到哈尔滨冬泳,
我们每年都到吉林的松花湖去游泳,湖水清澈无比,
白山市到松花湖得有180公里左右,不近呐

作者: 天池水怪    时间: 2012-2-9 18:41
游泳的鱼儿 发表于 2012-2-9 17:35
欢迎您明年再到哈尔滨冬泳,
我们每年都到吉林的松花湖去游泳,湖水清澈无比,
白山市到松花湖得有180公 ...

                                        谢谢“游泳的鱼儿”的盛情!“天池水怪”来自松花江等三江之源,长白山中心腹地吉林抚松,与朝鲜接壤;抚松为“松花湖”的上游,此地山更青水更秀!近几年来“天池水怪”基本均在哈尔滨冬(游)泳,哈尔滨已是其第二故乡了。

作者: 游泳的鱼儿    时间: 2012-2-10 12:53
抱歉大哥,我以为是白山市,抚松市还真没去过,
我去过珲春、集安,都是很美的口岸城市,
欢迎你在春暖花开时候,和道里冬泳队的朋友一起畅游松花江。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