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乡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汉人小李A    时间: 2012-2-6 15:16
标题: 新乡好
各位泳友元宵快乐% A1 m$ w6 \5 C$ s# p5 I6 a7 z

作者: 白条    时间: 2012-2-6 15:43
元宵快乐
作者: 白条    时间: 2012-2-6 15:44
元宵快乐
作者: 白鲨王    时间: 2012-2-6 20:20
祝福上街的朋友节日愉快!!!
作者: 戏水旗鱼    时间: 2012-2-13 08:27
坚持冬泳,共同进步,欢迎来宁波指导!
作者: 白鲨王    时间: 2012-2-13 08:58
戏水旗鱼 发表于 2012-2-13 08:27
/ a+ ^0 z' F7 L坚持冬泳,共同进步,欢迎来宁波指导!

% A5 I7 P  n/ n1 q( u$ l! z( D; v* R宁波.好地方,共同学习。
作者: 戏水旗鱼    时间: 2012-2-13 09:23
山好水好人也好!
作者: 白云515    时间: 2012-3-5 14:15
好像在隆中遇见是你啊?
作者: 李鱼跳龙门    时间: 2012-3-11 18:00
白云515 发表于 2012-3-5 14:15 9 a% `) e) ?. U  s- R
好像在隆中遇见是你啊?
- O* {: R$ l7 R
襄阳文化节后,第二天上午我们是去了隆中.
作者: 李鱼跳龙门    时间: 2012-3-11 18:01

作者: 天边晚霞    时间: 2012-3-11 20:02
[media=x,500,375] Flash: http://player.56.com/deux_114419584.swf [/media]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