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阿庆:为国家,大家,小家,你还得的多辛苦点,多跑些单帮,让家人过得好一点,到时我请你喝茶就是了!这杯茶可是清馨苦口的也,你要慢慢品尝啊!![]()
从前跑单帮是为了革命事业,辛苦点没啥,有了大家才有小家,以前做点小买卖没有那么多道道,没那么多的人际关系现在不同了,要费很多心思,说好话,投门子,确实是辛苦,但是为了这个家我会去努力的.你的这杯茶我一定慢慢地品尝!
原文由 [B]北国红豆[/B] 发表: 多辛苦些吧,为国家、大家、小家,为冬泳。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北国红豆[/B] 发表: 多辛苦些吧,为国家、大家、小家,为冬泳。
哈哈...冬泳网上 啊庆,啊庆嫂,参谋长都有啦,再来个司令就可以唱<沙家浜>啦 呵呵....
不容易
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
哈哈...冬泳网上 啊庆,啊庆嫂,参谋长都有啦,再来个司令就可以唱<沙家浜>啦 呵呵....
大侠,是阿庆,不是啊庆啊. . .
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
哈哈...冬泳网上 啊庆,啊庆嫂,参谋长都有啦,再来个司令就可以唱<沙家浜>啦 呵呵....
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
哈哈...冬泳网上 啊庆,啊庆嫂,参谋长都有啦,再来个司令就可以唱<沙家浜>啦 呵呵....
司令在我们这里呢!我们专区的陆海空,我们对他的爱称就是“司令”!我把他给叫来哈。


司令的蝶泳图

着黄衣服者,为司令.
戴艳黄泳帽者,为我们的司令陆海空。他可是我们威海专区的头啊。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
哈哈...冬泳网上 啊庆,啊庆嫂,参谋长都有啦,再来个司令就可以唱<沙家浜>啦 呵呵....
司令在我们这里呢!我们专区的陆海空,我们对他的爱称就是“司令”!我把他给叫来哈。
[/quote]哦,我明白了,司令是黄色的!哈~哈~开个玩笑!


[quote]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阿庆:为国家,大家,小家,你还得的多辛苦点,多跑些单帮,让家人过得好一点,到时我请你喝茶就是了!这杯茶可是清馨苦口的也,你要慢慢品尝啊!
茶馆的老板娘砌的茶一定很清香。
我也开了一个茶馆,不知阿庆嫂能否光临指导!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quote]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阿庆:为国家,大家,小家,你还得的多辛苦点,多跑些单帮,让家人过得好一点,到时我请你喝茶就是了!这杯茶可是清馨苦口的也,你要慢慢品尝啊!
![]()
茶馆的老板娘砌的茶一定很清香。
我也开了一个茶馆,不知阿庆嫂能否光临指导!


原文由 [B]大练兵[/B] 发表:不容易
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阿庆:为国家,大家,小家,你还得的多辛苦点,多跑些单帮,让家人过得好一点,到时我请你喝茶就是了!这杯茶可是清馨苦口的也,你要慢慢品尝啊!![]()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阿庆:为国家,大家,小家,你还得的多辛苦点,多跑些单帮,让家人过得好一点,到时我请你喝茶就是了!这杯茶可是清馨苦口的也,你要慢慢品尝啊!![]()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