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为了这个家你得多辛苦点 [打印本页]

作者: 阿庆嫂    时间: 2007-7-18 05:49
标题: 为了这个家你得多辛苦点
阿庆:为国家,大家,小家,你还得的多辛苦点,多跑些单帮,让家人过得好一点,到时我请你喝茶就是了!这杯茶可是清馨苦口的也,你要慢慢品尝啊!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7-18 12:46
真不容易
作者: 北国红豆    时间: 2007-7-18 19:44
多辛苦些吧,为国家、大家、小家,为冬泳。
作者: 阿庆    时间: 2007-7-18 22:04

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阿庆:为国家,大家,小家,你还得的多辛苦点,多跑些单帮,让家人过得好一点,到时我请你喝茶就是了!这杯茶可是清馨苦口的也,你要慢慢品尝啊!

从前跑单帮是为了革命事业,辛苦点没啥,有了大家才有小家,以前做点小买卖没有那么多道道,没那么多的人际关系现在不同了,要费很多心思,说好话,投门子,确实是辛苦,但是为了这个家我会去努力的.你的这杯茶我一定慢慢地品尝!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19 19:49
原文由 [B]北国红豆[/B] 发表: 多辛苦些吧,为国家、大家、小家,为冬泳。
辛苦了!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7-21 21:01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北国红豆[/B] 发表: 多辛苦些吧,为国家、大家、小家,为冬泳。
辛苦了! [/quote]
作者: 毛大侠    时间: 2007-7-24 09:04

  

   哈哈...冬泳网上 啊庆,啊庆嫂,参谋长都有啦,再来个司令就可以唱<沙家浜>啦  呵呵....


作者: 大练兵    时间: 2007-7-24 17:40

不容易


作者: 阿庆    时间: 2007-7-24 23:38
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

  

   哈哈...冬泳网上 啊庆,啊庆嫂,参谋长都有啦,再来个司令就可以唱<沙家浜>啦  呵呵....

大侠,是阿庆,不是啊庆啊. . .


作者: 毛大侠    时间: 2007-7-25 01:16
哦  .....  晕啦   .....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7-25 14:22
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

  

   哈哈...冬泳网上 啊庆,啊庆嫂,参谋长都有啦,再来个司令就可以唱<沙家浜>啦  呵呵....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8-23 16:30
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

  

   哈哈...冬泳网上 啊庆,啊庆嫂,参谋长都有啦,再来个司令就可以唱<沙家浜>啦  呵呵....

司令在我们这里呢!我们专区的陆海空,我们对他的爱称就是“司令”!我把他给叫来哈。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8-23 16:47







司令的蝶泳图



着黄衣服者,为司令.



戴艳黄泳帽者,为我们的司令陆海空。他可是我们威海专区的头啊。


作者: 阿庆嫂    时间: 2007-8-24 06:23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

  

   哈哈...冬泳网上 啊庆,啊庆嫂,参谋长都有啦,再来个司令就可以唱<沙家浜>啦  呵呵....

司令在我们这里呢!我们专区的陆海空,我们对他的爱称就是“司令”!我把他给叫来哈。

[/quote]哦,我明白了,司令是黄色的!哈~哈~开个玩笑!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8-25 21:36

[quote]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阿庆:为国家,大家,小家,你还得的多辛苦点,多跑些单帮,让家人过得好一点,到时我请你喝茶就是了!这杯茶可是清馨苦口的也,你要慢慢品尝啊!

 

茶馆的老板娘砌的茶一定很清香。

我也开了一个茶馆,不知阿庆嫂能否光临指导!


作者: 阿庆嫂    时间: 2007-8-26 06:04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阿庆:为国家,大家,小家,你还得的多辛苦点,多跑些单帮,让家人过得好一点,到时我请你喝茶就是了!这杯茶可是清馨苦口的也,你要慢慢品尝啊!

 

茶馆的老板娘砌的茶一定很清香。

我也开了一个茶馆,不知阿庆嫂能否光临指导!

你的茶馆我一定去,指导谈不上,凑个热闹还行,不知在何处,也许是远茶解不了近渴呀!哈~~~~哈~~~~~哈哈~~~~~~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7-9-3 09:06
好幸福的阿庆。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9-14 08:50
原文由 [B]大练兵[/B] 发表:

不容易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0-6 10:18
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阿庆:为国家,大家,小家,你还得的多辛苦点,多跑些单帮,让家人过得好一点,到时我请你喝茶就是了!这杯茶可是清馨苦口的也,你要慢慢品尝啊!
呵呵,有人还真是那个人哟?!~~~~~~~~~~~~~
作者: 笑笑妈    时间: 2007-10-21 17:15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阿庆:为国家,大家,小家,你还得的多辛苦点,多跑些单帮,让家人过得好一点,到时我请你喝茶就是了!这杯茶可是清馨苦口的也,你要慢慢品尝啊!
呵呵,有人还真是那个人哟?!~~~~~~~~~~~~~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