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2年来最冷春节,冬泳没有收工 [打印本页]

作者: 洗尽铅华    时间: 2012-1-29 15:49
标题: 22年来最冷春节,冬泳没有收工
22年来最冷春节,冬泳没有收工 2012-1-29 15:30阅读(0)下一篇:装修采取优化组合 |返回日志列表 赞赞赞赞转载分享评论复制地址编辑


春节均温0.9℃为22年来最冷,虽然气候严冷,但我仍然没有放弃冬泳。

兔年除夕到龙年初六的7天春节长假,武汉无雨无雪,但气温偏低,是1990年来最冷的春节假期。春节假期今日结束,包括我省在内的我国南部地区有一次低温雨雪过程,不过影响我省的时间不长,对武汉影响不明显。

今日是“五九”第三天。前两九的特点是“三九”暖、“四九”寒。“四九”在春节当天就来了个“下马威”,出现-5.7℃的低温和-2.9℃的日平均气温,是去年入冬以来最为寒冷的一天。整个7天长假中,低温有6次在冰点以下,低于-5℃的低温出现了3次,其中正月初三的低温达-6.5℃。春节长假武汉的平均气温只有0.9℃。

假如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春节都按7天长假来计算的话,其春节平均气温为4.2℃,今年春节是1990年春节均温达0.2℃后,22年来武汉春节最为寒冷的一个长假。如果给这63年里的春节长假的均温(寒冷程度)排位的话,今年属于第9位。

在春节7天的长假中,大年初五陪林林到归元寺拜佛祈福,其余的六天我一直坚持到长江冬泳,虽然每天时间不长,但都能坚持下来了,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练了心智。


作者: KTW    时间: 2012-1-29 15:57

作者: 戏水游龙    时间: 2012-1-29 16:22
赞扬与鼓励一下
作者: 白鲨王    时间: 2012-1-29 16:40

作者: 樵夫下山    时间: 2012-1-29 17:02
楼主加油!好样的。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12-1-29 18:17
为冬泳人加油!
作者: 山苗    时间: 2012-1-29 19:48

作者: 水门潮人    时间: 2012-1-29 20:24
一个人做一件坏事并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坏事,锻炼也是如此,难的是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
作者: 张兴    时间: 2012-1-30 09:59
为冬泳人加油!




作者: 浪里赤条    时间: 2012-1-31 11:03

作者: 三尺雨    时间: 2012-1-31 11:43
冬泳运动不逞强,只要坚持就是胜利!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