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赞本命之年,冰城冬泳四小龙!
[打印本页]
作者:
冰雪乐人
时间:
2012-1-24 21:40
标题:
赞本命之年,冰城冬泳四小龙!
本帖最后由 冰雪乐人 于 2012-1-25 07:23 编辑
今观“快乐一般人”妹妹的照片,偶然发现,今年的龙年是本命年的队友们,不约而同的都穿上了红泳衣,红背心和红裤头,戴上了红泳帽,而且是不由自主的在冬泳池边站成了一排,要从最高的跳台跳下去,完成新春第一跳的宿愿,真是:
龙年新春第一跳,
姿势优美真是好,
体态胖瘦无人说,
舒发情怀最重要!
双龙从来第一跳,
镰刀开燕您瞧好,
对待队友没的说,
热情体贴最重要!
二哥也入第一跳,
体态丰满身体好,
烦恼之事从不说,
健康快乐最重要!
芦哥今年第一跳,
精神焕发都说好
,
家庭幸福且不说,
舒发情怀最重要!
龙女小峰第一跳,
能歌善舞众叫好,
再大压力从不说,
冬网繁荣最重要!
作者:
白鲨王
时间:
2012-1-24 22:07
作者:
山苗
时间:
2012-1-24 22:09
[attach]1591140[/attach]
作者:
双桨
时间:
2012-1-24 22:19
乐人的诗,把哈南新城冬泳‘四条龙’赞美的栩栩如生。龙年带领哈南新城冬泳队腾飞的更高。
作者:
o0白杨0o
时间:
2012-1-24 22:53
作者:
毛球
时间:
2012-1-25 01:11
[fly]哈专区因有你而精彩![/fly]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12-1-25 11:03
作者:
天池水怪
时间:
2012-1-25 11:22
作者:
冰雪乐人
时间:
2012-1-25 16:53
白鲨王 发表于 2012-1-24 22:07
谢谢白鲨王的关注支持!祝您新春快乐!
作者:
冰雪乐人
时间:
2012-1-26 09:01
山苗 发表于 2012-1-24 22:09
谢谢朋友的祝福!也祝您新春愉快!
作者:
快乐的一般人
时间:
2012-1-26 11:15
冰雪乐人哥哥好文采,文字更精彩,谢谢选用图片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