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煤城的雪 [打印本页]

作者: 金戈铁马    时间: 2012-1-24 20:07
标题: 煤城的雪
[attach]1590877[/attach]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2-1-24 20:36
冰冻雪飘冬泳人欢笑!

下雪天游冬泳更爽!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2-1-24 20:48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2-1-24 20:51 编辑

我们这儿没雪,在盼雪。
好美的雪景!


作者: 开朗    时间: 2012-1-24 20:49

作者: 山水星    时间: 2012-1-25 10:47

作者: 金戈铁马    时间: 2012-1-25 10:58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2-1-24 20:48
我们这儿没雪,在盼雪。
好美的雪景!

你们是哪儿的。
作者: 金戈铁马    时间: 2012-1-25 10:58
开朗 发表于 2012-1-24 20:49

谢谢
作者: 金戈铁马    时间: 2012-1-25 10:58
山水星 发表于 2012-1-25 10:47

谢谢光临
作者: 金戈铁马    时间: 2012-1-25 10:59
山水星 发表于 2012-1-25 10:47

谢谢光临
作者: 金戈铁马    时间: 2012-1-25 11:00
山水星 发表于 2012-1-25 10:47

谢谢光临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