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分享【印度歌曲 动画】 丽达之歌 [打印本页]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2-1-24 16:54
标题: 分享【印度歌曲 动画】 丽达之歌
本帖最后由 冬泳343 于 2012-1-24 16:58 编辑

【印度歌曲 动画】 丽达之歌

http://bbs.sdinfo.net/attachments-bak/day_090108/20090108_062cb5e079f0173c3dfbEontStcUWUVU.swf
[attach]1590628[/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24 17:13
欣赏!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1-24 18:47
本帖最后由 威海杆哥 于 2012-1-24 19:13 编辑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心灵的歌,这首丽达之歌我很愿意听。
趁着黑的夜还没散,你快来吧,你是我的爱。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24 19:41
喜欢这个歌。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2-1-24 21:47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24 17:13
欣赏!

[attach]1591074[/attach]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2-1-24 21:49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1-24 18:47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心灵的歌,这首丽达之歌我很愿意听。
趁着黑的夜还没散,你快来吧,你是我的爱。

[attach]1591083[/attach]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2-1-24 21:52
颂歌 发表于 2012-1-24 19:41
喜欢这个歌。

[attach]1591098[/attach]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1-24 22:14
冬泳343 发表于 2012-1-24 21:52

还有拉兹之歌也愿意听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1-24 22:32
好听的歌我喜欢!谢谢三哥!过年好!
作者: 天涯寻梦    时间: 2012-1-25 01:00
好歌都喜欢。
作者: 游泳的鱼儿    时间: 2012-1-25 07:41
记得是在三十年前看到的印度电影,
乐曲印象非常深,从此留下美好回忆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12-1-25 10:19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2-1-25 16:50
本帖最后由 冬泳343 于 2012-1-25 16:57 编辑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1-24 22:14
还有拉兹之歌也愿意听


http://www.tudou.com/v/OquPQwXHVzo/&resourceId=0_04_05_99/v.swf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1-25 17:08
冬泳343 发表于 2012-1-25 16:50

我是流浪儿
命运领着我向前奔
。。。。。。。。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2-1-25 19:57
百听不厌的好歌,喜欢!

作者: 方文    时间: 2012-1-25 20:38
很好听,欣赏了!
作者: 乐分享    时间: 2012-1-25 21:51
      印度歌曲曲调优美、动听,喜欢。
作者: 云雾中的霞光    时间: 2012-1-26 06:22
经典!谢谢楼主!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2-1-29 14:09
文苑 发表于 2012-1-24 22:32
好听的歌我喜欢!谢谢三哥!过年好!

[attach]1600173[/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