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友们录像待传哈
冬泳343 发表于 2012-1-23 20:19
wjm 发表于 2012-1-23 22:07
乐分享 发表于 2012-1-23 22:28 祝九江的朋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鲨鱼皮 发表于 2012-1-23 22:48 九江的朋友们过年好!祝你们龙年吉祥!
黑河冬泳 发表于 2012-1-24 10:03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24 10:46
云雾中的霞光 发表于 2012-1-24 14:19 将冬泳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