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贴]广州市委书记与3700余名市民共游珠江 [打印本页]

作者: 奔流    时间: 2007-7-16 10:27
标题: [转贴]广州市委书记与3700余名市民共游珠江
昨日下午,2007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在中大码头至星海音乐厅之间的江面举行,在市委书记朱小丹、副省长林木声、市长张广宁等领导的带领下,3700多市民组成73个方队成功畅游珠江。历时两个小时的活动,再次向世人展示了广东、广州治理珠江的成果和决心,正如常务副市长苏泽群在代表市政府的致辞中所说,经过全市人民的努力,我们一定能够还珠江之水“绿如蓝”的本色。






 书记从容轻松 市长泳姿专业

  下午2时30分,随着市长张广宁一声鸣枪发令,横渡活动正式开始。在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戴银灰色泳帽和黑色泳镜的朱小丹,和林木声、张广宁等领导一一出场,一路挥手和市民打招呼,带头走上设在岸边的浮台。

  做完准备运动和深呼吸后,朱小丹第一个步下扶梯,以标准蛙泳开始畅游,泳姿从容又轻松,还不时在江中回望珠江美景。头戴黑色泳帽和黑色泳镜的副省长林木声紧随其后。

  已经是第二次横渡珠江的市长张广宁是游泳好手,头戴蓝色泳帽和蓝色泳镜,泳姿相当专业,只见他一路带头,击水有力、身姿矫健,全程以蛙泳游在前头。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7-16 14:12
只要领导带头,群众体育必将蓬勃发展.
作者: 明月临风    时间: 2007-7-16 16:17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只要领导带头,群众体育必将蓬勃发展.

作者: 健康冬泳人    时间: 2007-7-16 20:15
      为什么沈阳的领导不能效仿学习呢???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7-17 10:46
原文由 [B]健康冬泳人[/B] 发表:       为什么沈阳的领导不能效仿学习呢???

作者: 快乐泳    时间: 2007-7-17 14:42
沈阳的领导不会运动,是回喝酒吧~~~~呵呵~~
作者: BLUESKY    时间: 2007-7-18 14:44
沈阳领导不会游泳吧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