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发几张就餐的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佐罗    时间: 2007-7-16 07:25
标题: [原创]发几张就餐的照片




和沈阳五里河的泳友在一起


豪爽的版主


吉林市冬泳协会的牛秘书长在献歌助兴

磐石的张会长来一段京剧清唱


于大林主席来给磐石泳友敬酒

[此帖子已被 佐罗 在 2007-7-16 10:05:58 编辑过]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16 07:28

朋友难得一见,欢聚一堂开心!!

老弟,你的照片可以压缩到640X480


作者: 佐罗    时间: 2007-7-16 07:29
不好意思啊 第三张图的标题打错了;应该是吉林市冬泳协会的秘书长牛进生.

[此帖子已被 佐罗 在 2007-7-16 10:09:18 编辑过]
作者: 佐罗    时间: 2007-7-16 07:30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压啊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16 07:36
第三位是 冬泳协会秘书长 牛进生  你可以编辑修改的
作者: 佐罗    时间: 2007-7-16 07:40
我是初次发片   请傲雪寒梅姐姐多多指教!
作者: 七星子    时间: 2007-7-16 09:47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朋友难得一见,欢聚一堂开心!!

 


作者: 钻江光头    时间: 2007-7-16 11:50
引用:
--------------------------------------------------------------------------------
原文由 傲雪寒梅 发表:

朋友难得一见,欢聚一堂开心!!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