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发几张就餐的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佐罗
时间:
2007-7-16 07:25
标题:
[原创]发几张就餐的照片
和沈阳五里河的泳友在一起
豪爽的版主
吉林市冬泳协会的牛秘书长在献歌助兴
磐石的张会长来一段京剧清唱
于大林主席来给磐石泳友敬酒
[此帖子已被 佐罗 在 2007-7-16 10:05:58 编辑过]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16 07:28
朋友难得一见,欢聚一堂开心!!
老弟,你的照片可以压缩到640X480
作者:
佐罗
时间:
2007-7-16 07:29
不好意思啊 第三张图的标题打错了;应该是吉林市冬泳协会的秘书长牛进生.
[此帖子已被 佐罗 在 2007-7-16 10:09:18 编辑过]
作者:
佐罗
时间:
2007-7-16 07:30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压啊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16 07:36
第三位是 冬泳协会秘书长 牛进生 你可以编辑修改的
作者:
佐罗
时间:
2007-7-16 07:40
我是初次发片 请傲雪寒梅姐姐多多指教!
作者:
七星子
时间:
2007-7-16 09:47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朋友难得一见,欢聚一堂开心!!
作者:
钻江光头
时间:
2007-7-16 11:50
引用:
--------------------------------------------------------------------------------
原文由 傲雪寒梅 发表:
朋友难得一见,欢聚一堂开心!!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