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威武壮观的7.15松花江漂游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19:46
标题: [原创]威武壮观的7.15松花江漂游活动
骄阳似火,照耀着人们光光的脊梁,黝黑的肌肤透着光亮,一看就是一群健康的运动健将!
7.月15日在人们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41周年的日子里,吉林市冬泳协会在市政府、体育局、体育运动中心的支持和关注下,于上午9时在松花江上举行大型漂游活动,场面壮观,热烈。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眼球,大大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这是前来参加活动的客队 沈阳冬协的水缘队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19:55
沈阳朋友昨晚零点上车,今早6.40分下火车,在吉林铁路队泳友的热情招待下,和他们一同乘大巴来到赛场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19:56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19:57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20:01
准备入场的队员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20:05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20:07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20:08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20:10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20:11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20:13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20:14

作者: 三湖人 时间: 2007-7-15 20:26
哇!好威武壮观的场面,不愧是冬泳老大哥,就是有气魄!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20:33
沈阳浑河的水温五月份就已达到20多度,今天初游松花江,她们感到松花江水的清凉,在不到十度的水温中坚持游完近千米的距离,直到终点。
向她们表示祝贺!
小舟和沈阳五里河冬泳队的游泳高手小陆(中)、小于(右)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20:36
[quote]原文由 [B]小舟[/B] 发表: 沈阳朋友昨晚零点上车,今早6.40分下火车,在吉林铁路队泳友的热情招待下,和他们一同乘大巴来到赛场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20:47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20:48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20:50
上岸后,电视台记者采访沈阳泳友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20:51

作者: 闲鱼6699 时间: 2007-7-15 21:29
好热情的小舟大姐!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7-15 21:43
[quote]原文由 [B]三湖人[/B] 发表: 哇!好威武壮观的场面,不愧是冬泳老大哥,就是有气魄!
欢迎你也来游松花江,体验盛夏游冬泳的感觉。
作者: 海里 时间: 2007-7-15 21:55
原文由 [B]小舟[/B] 发表:

祝贺漂游圆满成功.没去上很遗憾.看你们笑的多开心,羡慕羡慕啊!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7-15 23:09
原文由 [B]三湖人[/B] 发表: 哇!好威武壮观的场面,不愧是冬泳老大哥,就是有气魄!
作者: 碧浪鲨 时间: 2007-7-16 15:50
真羡慕你们,场面宏大,有气魄,笑得那么开心。哦,太远了,可望而不可及!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7-16 19:33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三湖人[/B] 发表: 哇!好威武壮观的场面,不愧是冬泳老大哥,就是有气魄!
[/quote]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