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占个位置。报名3人。
报名

大家一块去吧!


有游泳比赛哟!
欢迎靓靓,老咖啡、呼来、老曹、娟姐、安大夫、老白条、四元柱、八字板、菜一等等各位朋友,更欢迎在北京过年的外地泳友,桂江风采,牛牛等等。欢迎大家!
太~刺~激~了~!我携犬子前往,望版主批准。


好活动!好机会!我报名!谢谢!小露维尼**
80人呀都抢注满了?哦,初二那天水立方要开锅了,一个道10个冬泳人。哈哈!强!感谢鱼王同志,感谢小露同志。


序号 | 网名 | 真名 |
1 | 潘冬子 | 潘晓江 |
2 | 金牛 | 田绍增 |
3 | 周有成 | |
4 | 汪海 | |
5 | 沈丽 | |
6 | 汪涵韵 | |
7 | 刘黎明 | |
8 | 吕战燕 | |
9 | 刘睿翼 | |
10 | 丁迪 | |
11 | 贾榜先 | |
12 | 生子 | 王春生 |
13 | 王立起 | |
14 | 万水千山 | 王燕 |
15 | 北京铁三 | 李物华 |
16 | 臧奎立 | |
| 17 | 陈威 | |
18 | 标枪刘 | 刘庆云 |








祝贺“水立方”大拜年活动圆满成功**
王军兄弟别来无恙吧,好久没见了,念
是的,已快两年半未当面向您效忠了。
小弟很想念您,以及金牌烤虾、金牌烤凤尾。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