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7月15日兄弟城市聚集吉林市松花江畔 [打印本页]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15 16:39
标题: 【原创】7月15日兄弟城市聚集吉林市松花江畔
兄弟城市7.15聚集松花江,炎热夏季感受冬泳的魅力!!

[此帖子已被 傲雪寒梅 在 2007-7-22 4:49:07 编辑过]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15 16:42

作者: 秋雨 时间: 2007-7-15 16:46
有北京代表队吗?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15 16:46
沈阳冬泳队旗飘扬开幕式会场!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15 16:57
于大林主席。寒江搏浪版主与兄弟城市互赠锦旗

作者: 海马60 时间: 2007-7-15 17:00
热烈欢迎冬泳朋友来吉参加漂游松花江纪念活动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15 17:01
钻石长老“白山龙”老师,“自由人”版主,“长白鹿”版主展示赠送锦旗中....

“长白鹿”版主与泳友们一起等待出发中!!

[此帖子已被 傲雪寒梅 在 2007-7-16 19:40:23 编辑过]
作者: 闲鱼6699 时间: 2007-7-15 21:38
热烈欢迎冬泳朋友来吉参加漂游松花江纪念活动
作者: 海里 时间: 2007-7-15 22:08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于大林主席。寒江搏浪版主与兄弟城市互赠锦旗

于大林主席,寒江搏浪你们辛苦啦.谢谢你们为我们代来的欢乐.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15 22:29
原文由 [B]秋雨[/B] 发表: 有北京代表队吗?
没有北京的朋友参加。
作者: 鹰鹰 时间: 2007-7-15 22:40
羡慕中!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7-15 23:03
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四十一周年活动真精彩。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7-7-16 21:56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四十一周年活动真精彩。
祝贺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7-7-17 14:20
听北京的亲善大使林玉堂说,这次漠河之行他们游过的水域中,吉林的松花江水质最好,想必就是这段吧。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7-17 17:37
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听北京的亲善大使林玉堂说,这次漠河之行他们游过的水域中,吉林的松花江水质最好,想必就是这段吧。
回水蜜桃版主,松花江反S型在吉林市环绕,松花江两岸有固定游泳场14处,还有几处自发的游泳场所,市区内每个段落都很清澈,口渴了可以游到江心痛饮。松花江下游我就不是很清楚了。谢谢水版主的关注。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7-7-17 20:02
各位真的好辛酷,谢了!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07-7-17 20:27
祝贺活动圆满成功!
[此帖子已被 黄河大侠 在 2007-7-17 20:28:06 编辑过]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