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2-1-16 14:32 冬泳后,首先应当慢跑,先活动开。跑步的距离,快慢也要因人而宜,也要循序渐进。
小红帽 发表于 2012-1-16 19:03 我喜欢跑步,可是好长肌肉啊,减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