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老翁何须隐身 [打印本页]

作者: 逢铁    时间: 2012-1-15 21:00
标题: 老翁何须隐身
    及时报导春晚文,不见老翁两个人。笔误遗漏存别意,只有笔者明其因。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2-1-15 21:11
灯油快尽仍照亮,亮小光弱仍为光。
作者: 军歌    时间: 2012-1-16 03:11
宁落一群不落一人(名训)
作者: 平安是福    时间: 2012-1-16 08:37
[attach]1573903[/attach]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2-1-16 18:26
谢谢军歌。
作者: 海豹2012    时间: 2012-1-17 20:30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无所谓。微微一笑,轻松过去。
作者: 逢铁    时间: 2012-1-18 11:42
             微微一笑早过去,谢谢2012好兄弟
作者: 平安是福    时间: 2012-1-18 14:01
[attach]1577975[/attach]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12-1-18 16:41
军歌 发表于 2012-1-16 03:11
宁落一群不落一人(名训)

好在落下三个人。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12-1-18 16:42
平安是福 发表于 2012-1-18 14:01

有照片为证。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12-1-18 16:44
受到表奖的七位坚持冬泳的女泳友也没有如数一一点名,都保含在“等”中了,望不要介意。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12-1-18 16:47
在报导春晚的帖子中对上场表演节目的更是没有一一介绍,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请各位都不要挑理。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12-1-18 16:51
       2012-1-15 12:35 上传
下载附件 (89.72 KB)



      今天,冬泳人欢聚一堂,喜迎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冬泳人的春晚联欢会,人才济济,创造了一台欢快的晚会,欢歌笑语,迎龙辞兔,演绎了冬泳人的风采,难忘今宵。
       在这里没有见到逢铁呀。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2-1-18 17:29
自以为正确的人,总是觉得自己有理。所以才有这个成语:“强词夺理i”。
一句简单的“不要介意”会更让人介意,什么强权胜公理?做为普通网友的帖子是可以不介意的,但一名有身份者的报道的帖子有如此纰漏实在令人费解。没有甚么过不去的,会说的不如会听的,还是来点真诚的好。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12-1-19 09:57
逢铁 发表于 2012-1-18 11:42
微微一笑早过去,谢谢2012好兄弟

这个态度很好!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