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打开{天津(天穆)冬泳专区} 板块挺费劲 [打印本页]

作者: 五木    时间: 2012-1-15 10:31
标题: 打开{天津(天穆)冬泳专区} 板块挺费劲
本帖最后由 五木 于 2012-1-15 10:32 编辑


      打开{天津(天穆)冬泳专区} 板块挺费劲。

    参与本版块网络活动,迟迟打不开,很着急。不知何因,特向版主和管理员询问.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2-1-15 10:38

  可能一开始上网时,比较麻烦,要验证码等手续。如果每天上网,以后就容易多了。试试看?
  如果是**方面的问题,则可直接给总编发短信,提出要求,请求帮助。
  欢迎你经常上网,报道梅江队的活动。

作者: 五木    时间: 2012-1-15 10:43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2-1-15 10:38
可能一开始上网时,比较麻烦,要验证码等手续。如果每天上网,以后就容易多了。试试看?
  如果是**方 ...



     谢谢蓝色海湾老师的指点

作者: 美丽的羊    时间: 2012-1-15 11:24
按照登陆"天津(天穆)冬泳专区"要求,输入注册名和密码完成登陆,进入“专区”后,点击网页左上角“收藏夹”中“添加到收藏夹”,将“天津(天穆)冬泳专区”网页收藏后,每次从“收藏夹”选择进入,非常方便。
作者: 天津子牙河老韩    时间: 2012-1-15 16:00
老哥哥您好!
     我记得咱们在子牙河冬泳基地见过面。因天津市是直辖市,所以(1)先点击“天津市”;(2)再点一次“天津(天穆)冬泳专区”即可。 为了方便可以把已经找到的“页面”添加到“收藏夹”,每次直接点击即可。这样讲您明白吗?请您试试看!
祝您和泳友们新年快乐!

作者: FAN0828    时间: 2012-1-15 18:30
五木 发表于 2012-1-15 10:43
谢谢蓝色海湾老师的指点



                      欢迎“五木”经常登录冬泳网。

                  

作者: 五木    时间: 2012-1-16 10:31


       今天打开本版块很顺利,谢谢各位老师指导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