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吕姐—孙    时间: 2012-1-14 14:24
标题: 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我是吕姐的孙子,我很荣幸的登上冬泳网。请大家多多照顾我!谢谢!!
作者: 美丽的羊    时间: 2012-1-14 14:26
今天祖孙来上网,明天祖孙一起去冬泳。

作者: 海河轻游漂    时间: 2012-1-14 15:09
欢迎欢迎小朋友上网。一起锻炼,但不要参加冬泳。冬泳对小朋友有什么好处,未知数!对发育肯定弊大于利!慎重啊!

作者: 小吕姐—孙    时间: 2012-1-14 15:25
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2-1-14 15:09
欢迎欢迎小朋友上网。一起锻炼,但不要参加冬泳。冬泳对小朋友有什么好处,未知数!对发育肯定弊大于利!慎 ...

感谢您给我的提示!我可以利用这个空间多学习!
作者: 海河轻游漂    时间: 2012-1-14 15:33
小吕姐—孙 发表于 2012-1-14 15:25
感谢您给我的提示!我可以利用这个空间多学习!

你好,谢谢支持!你可以跑步,看看田径场的小朋友跑步训练。
    [attach]1570062[/attach]

作者: 海河轻游漂    时间: 2012-1-14 15:35
[attach]1570065[/attach]
小朋友天天锻炼跑步。志向明长大当长跑运动员!

作者: 小吕姐—孙    时间: 2012-1-14 15:36
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2-1-14 15:33
你好,谢谢支持!你可以跑步,看看田径场的小朋友跑步训练。

谢谢您我已经把照片存起来了!
作者: 小吕姐—孙    时间: 2012-1-14 15:39
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2-1-14 15:35
小朋友天天锻炼跑步。志向明长大当长跑运动员!

问您一句这里是不是43中?
作者: 海河轻游漂    时间: 2012-1-14 15:40
[attach]1570078[/attach][attach]1570077[/attach][attach]1570076[/attach]
我喜欢小朋友,有童心,小朋友锻炼,身体棒

作者: 海河轻游漂    时间: 2012-1-14 15:42
小吕姐—孙 发表于 2012-1-14 15:39
问您一句这里是不是43中?

谢谢,这不是43中,是工大田径场。43中是南开体校。校长是李海燕,是长跑运动员。
作者: 海河轻游漂    时间: 2012-1-14 15:44
你好,在这个空间,我们一起学习,一起锻炼!
作者: 小吕姐—孙    时间: 2012-1-14 15:44
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2-1-14 15:40
我喜欢小朋友,有童心,小朋友锻炼,身体棒

发张小白的照片好不好呢?您知道我的二姐—康婉吗?知道就发张照片过来!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14 15:47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14 16:55 编辑

哈哈,宝贝你好!没有分了,送给你祝福吧!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长大成为好男儿!!

作者: 海河轻游漂    时间: 2012-1-14 15:48
小吕姐—孙 发表于 2012-1-14 15:44
发张小白的照片好不好呢?您知道我的二姐—康婉吗?知道就发张照片过来!

不知道,她是练什么的。冬泳网有她的名字吗?
作者: 小吕姐—孙    时间: 2012-1-14 15:58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1-14 15:47
哈哈,宝贝你好!没有分了,送给你祝福吧!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长大成为女中豪杰!

谢谢你,我是男生!!
作者: 水上月    时间: 2012-1-14 16:06
本帖最后由 水上月 于 2012-1-14 16:10 编辑

你是最棒的!!![attach]1570120[/attach]
作者: 小吕姐—孙    时间: 2012-1-14 18:56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1-14 15:47
哈哈,宝贝你好!没有分了,送给你祝福吧!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长大成为好男儿!!

二爷谢谢您对我的支持!
作者: 小吕姐—孙    时间: 2012-1-14 18:58
水上月 发表于 2012-1-14 16:06
你是最棒的!!!

谢谢您提醒二爷我是男孩!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14 19:0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14 19:08 编辑
小吕姐—孙 发表于 2012-1-14 18:56
二爷谢谢您对我的支持!


哈哈,应该的!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2-1-14 20:14
本帖最后由 天津老黄牛 于 2012-1-14 20:17 编辑

欢迎你的加入,你是最棒的,前途是光明远大的。
**榜样,你错不了,努力!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1-14 20:17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1-14 20:19 编辑
小吕姐—孙 发表于 2012-1-14 15:44
发张小白的照片好不好呢?您知道我的二姐—康婉吗?知道就发张照片过来!


“小宝贝”先让你过过瘾,我这里的照片好多啦!
你千万不要忌妒呀!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2-1-14 21:05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2-1-14 21:08 编辑


人小志大!欢迎你上冬泳网!

一家祖孙三代都上冬泳网,太棒了!


作者: 小吕姐—孙    时间: 2012-1-30 19:28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2-1-14 21:05
人小志大!欢迎你上冬泳网!

一家祖孙三代都上冬泳网,太棒了!









2012-1-15 17:46 上传
下载附件 (25.92 KB)



作者: 大太阳城    时间: 2012-1-31 10:27
欢迎你参加冬泳网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