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2-1-14 15:09 欢迎欢迎小朋友上网。一起锻炼,但不要参加冬泳。冬泳对小朋友有什么好处,未知数!对发育肯定弊大于利!慎 ...
小吕姐—孙 发表于 2012-1-14 15:25 感谢您给我的提示!我可以利用这个空间多学习!
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2-1-14 15:33 你好,谢谢支持!你可以跑步,看看田径场的小朋友跑步训练。
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2-1-14 15:35 小朋友天天锻炼跑步。志向明长大当长跑运动员!
小吕姐—孙 发表于 2012-1-14 15:39 问您一句这里是不是43中?
海河轻游漂 发表于 2012-1-14 15:40 我喜欢小朋友,有童心,小朋友锻炼,身体棒
小吕姐—孙 发表于 2012-1-14 15:44 发张小白的照片好不好呢?您知道我的二姐—康婉吗?知道就发张照片过来!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1-14 15:47 哈哈,宝贝你好!没有分了,送给你祝福吧!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长大成为女中豪杰!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1-14 15:47 哈哈,宝贝你好!没有分了,送给你祝福吧!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长大成为好男儿!!
水上月 发表于 2012-1-14 16:06 你是最棒的!!!
小吕姐—孙 发表于 2012-1-14 18:56 二爷谢谢您对我的支持!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2-1-14 21:05 人小志大!欢迎你上冬泳网! 一家祖孙三代都上冬泳网,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