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跑出健康真开心,跑出文章心里美!体会五--小辈真比老辈强! [打印本页]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11 10:59
标题: 跑出健康真开心,跑出文章心里美!体会五--小辈真比老辈强!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11 10:59 编辑

早上起来有点晚,出门已经整六点,
可能昨天有点累,一觉睡到大天亮。
要想跑出四千米,时间肯定不容许,
不过三千有把握,因为夫人得上班。
跑步过程想文章,突然想到老龙王,
登登登呀做检讨,老龙王呀凑热闹。
本想给他添色彩,那想他把分来扣,
这才知道老龙王,距离白银还差点。
估计今天差不多,特写文章祝贺他,
谁知结果已出来,白银长老他已当。
突然想起昨天事,不由自主又回忆,
姐姐生日过的好,他的身影难忘记。
今天我要写出来,让您欣赏和评价,
后浪推着前浪走,小辈真比老辈强。
            虽说,我和他是初次见面,真的有一见如故的那种感觉。虽说,他只有八岁,但是,他的举止言行,一说一笑,给人以天真无邪,老成老练的那种欣喜感慨。
       当我走进屋里看见他手握摄像机,给大家拍摄的一瞬间,当我问他,喊我叫什么的时候,他不加思索地说,喊我叫哥哥。他不是开玩笑,他是认真的。他看见了我的那种开心,那种快乐,是真情的,是年轻的,他这才认为,喊我哥哥最合适。哈哈,此时此刻,我的感慨太多了,我的外孙子刚刚六岁,上网玩游戏比我强,这个刚刚八岁的小男孩,看人下菜碟,让您开心又快乐,哈哈,比起我们小时候,不知要强多少倍,真是小辈比起老辈,强多了,棒极了,太美了!这说明,当今社会在发展,在前进,在变化。我为这样的发展,这样的前进,这样的变化,感到自豪,感到骄傲,感到兴奋呀!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2-1-11 19:15
感激的人每天精彩文章不断,是一个以冬泳网为家的好榜样!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11 20:07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11 20:08 编辑
jinzhen 发表于 2012-1-11 19:15
感激的人每天精彩文章不断,是一个以冬泳网为家的好榜样!


只是体会而已,相互交流罢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11 20:0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11 20:09 编辑


          这个小孩在录像,让我一下喜欢他!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11 20:09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11 20:09 编辑


          今年他已八岁了,在上小学二年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11 20:10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11 20:28 编辑

         问他喊我叫什么,随口一声哥哥呀!

作者: 洹水花    时间: 2012-1-11 20:26
是一个以冬泳网为家的好榜样!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11 20:29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11 20:29 编辑
洹水花 发表于 2012-1-11 20:26
是一个以冬泳网为家的好榜样!


谢谢您的观看和评价!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2-1-11 21:48
      感激的人用自己一颗非常富有活力的心灵每天都在用心感知着体会着冬泳和冬泳人的生活,所以他的帖子来自于生活,贴近生活,读来倍感亲切温暖入心,谢谢感激的人!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11 22:01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11 22:01 编辑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2-1-11 21:48
感激的人用自己一颗非常富有活力的心灵每天都在用心感知着体会着冬泳和冬泳人的生活,所以他的帖子来 ...


         真心谢谢版主对我的文章,这样的评价和这样的感慨!我会更加努力,写出更好的文章来,让大家共同分享!共同开心快乐!
      再次谢谢您的鼓舞和鼓励!

作者: 白鹅浮绿水    时间: 2012-1-11 22:02
[attach]1565299[/attach]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11 22:05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11 22:05 编辑
白鹅浮绿水 发表于 2012-1-11 22:02


谢谢版主的观看和献花!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