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跑友堂”全家福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1-9 11:37
标题: “跑友堂”全家福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1-9 11:38 编辑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茶话会,他们喜欢跑步,尤其喜欢跑马拉松。我给他们拍了全家福,哪张不错您自己放在优盘里,然后到照相馆洗一张漂亮的照片留做纪念。
我们永远是朋友。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1-9 11:39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1-9 11:40 编辑

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还要跑出成绩,真的不容易。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1-9 11:4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1-9 11:4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1-9 11:39
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还要跑出成绩,真的不容易。


生活丰富多彩,享受快乐生活,必须有一个好身体。
作者: 流动的水    时间: 2012-1-9 12:56

作者: 古月胡    时间: 2012-1-9 13:02
身体是本钱啊!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1-9 15:40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1-9 15:41 编辑
古月胡 发表于 2012-1-9 13:02
身体是本钱啊!


胡伯伯说的太好了,玩什么都好,千万别把本钱玩没了。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2-1-9 16:09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1-9 16:10 编辑

哈哈,原来下午参加这样的会议呀!拍照的真不错!
作者: 浪里白沙0207    时间: 2012-1-9 16:57
哇,好多女士,挺一下。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2-1-9 17:00

跑出健康、跑出友谊!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12-1-9 19:00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1-9 11:41
生活丰富多彩,享受快乐生活,必须有一个好身体。

说得好!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1-9 19:16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1-9 19:16 编辑
日不落 发表于 2012-1-9 19:00
说得好!


谢谢您的关注。
作者: 天津老黄牛    时间: 2012-1-9 21:43
骑行.锻炼.健康.快乐!谢谢!
作者: 洪虹    时间: 2012-1-10 20:05
今天刚刚过来,看到您给我们拍的全家福,照片很漂亮哦!您委托的抽奖054好运气不佳没能:抽中,加油啦!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2-1-10 21:34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1-10 21:37 编辑
洪虹 发表于 2012-1-10 20:05
今天刚刚过来,看到您给我们拍的全家福,照片很漂亮哦!您委托的抽奖054好运气不佳没能:抽中,加油啦!
...


谢谢姐姐啦!认识您我好开心。今天我已经注册了“跑友堂”,很多照片马上发,请您欣赏。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