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水上冬泳骑行队聚会在来顺城欢聚一堂《一》 [打印本页]

作者: 燕姿    时间: 2012-1-8 17:27
标题: 水上冬泳骑行队聚会在来顺城欢聚一堂《一》
欣赏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2-1-8 19:27

健康快乐又一年!

作者: 刘万祥    时间: 2012-1-8 21:59
       于兄照片发的真快,只是你把老弟睡着照片,给发出来了。哈,哈,哈。
作者: 燕姿    时间: 2012-1-8 22:51
刘万祥 发表于 2012-1-8 21:59
于兄照片发的真快,只是你把老弟睡着照片,给发出来了。哈,哈,哈。

对不起老弟,下次注意努力拍摄。
作者: 燕姿    时间: 2012-1-9 16:19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2-1-8 19:27
健康快乐又一年!

健康快乐又一年,感谢蓝色海湾观赏!
作者: 舞动的小金鱼    时间: 2012-1-9 21:46
谢谢于厂长的拍照 欣赏了

作者: 烟波之上    时间: 2012-1-9 22:18
拍的好,选取的角度很有特点,欣赏啦
作者: 燕姿    时间: 2012-1-9 22:33
舞动的小金鱼 发表于 2012-1-9 21:46
谢谢于厂长的拍照 欣赏了

不客气照的不好,还要努力!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