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万祥 发表于 2012-1-8 21:59 于兄照片发的真快,只是你把老弟睡着照片,给发出来了。哈,哈,哈。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2-1-8 19:27 健康快乐又一年!
舞动的小金鱼 发表于 2012-1-9 21:46 谢谢于厂长的拍照 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