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梁主席与土家族演员共舞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上漂漂    时间: 2012-1-8 16:26
标题: 梁主席与土家族演员共舞
本帖最后由 水上漂漂 于 2012-1-8 16:29 编辑

2012年12月22日到恩施土司城观看演出后,梁主席与土家族演员一起跳舞,请看录像。
作者: 水上漂漂    时间: 2012-1-8 16:28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4MzIwMjE2.html
作者: 老年冬泳人    时间: 2012-1-8 18:02
热闹非凡。
作者: 钢铁老太    时间: 2012-1-8 19:10
真好开心啊!
作者: 水上漂漂    时间: 2012-1-9 23:48
老年冬泳人 发表于 2012-1-8 18:02
热闹非凡。

第一次观看土家族舞蹈,确实很有民族特色。
作者: 水上漂漂    时间: 2012-1-9 23:54
钢铁老太 发表于 2012-1-8 19:10
真好开心啊!

出去走走,见识见识,真的开心。
作者: 深蓝色海豚    时间: 2012-1-10 08:32
开心最好。


作者: 老年冬泳人    时间: 2012-1-10 08:32
水上漂漂 发表于 2012-1-9 23:48
第一次观看土家族舞蹈,确实很有民族特色。

是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