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载歌载舞 [打印本页]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6 09:00
标题: 载歌载舞
本帖最后由 颂歌 于 2012-1-6 09:14 编辑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6 09:11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6 09:12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6 09:13

作者: 进来游游    时间: 2012-1-6 09:50
都是美女帅哥。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6 10:00
进来游游 发表于 2012-1-6 09:50
都是美女帅哥。

这你都看出来了
作者: 进来游游    时间: 2012-1-6 10:13
颂歌 发表于 2012-1-6 10:00
这你都看出来了

是滴是滴,眼小比较聚光。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6 10:15
         靓妹们台湾之行玩的真高兴!
作者: 洹水花    时间: 2012-1-6 13:02
祝您们旅游愉快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2-1-6 13:23
欣赏品味,分享快乐!真喜庆!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6 13:57
台湾同胞很热情,第一顿饭就给我们吃龙虾和螃蟹。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6 18:55
载歌载舞的旅程,多么快活多么幸福!!
作者: 紫色玫瑰    时间: 2012-1-6 20:03
冬泳人开心快乐的台湾之旅!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2-1-6 22:49
             多才多艺载歌载舞的优秀太原汾河冬泳人----颂歌、美人鱼!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6 22:52
感谢奔神,为我们安排了这么好的行程
作者: x小蜜蜂x    时间: 2012-1-6 23:07
都是快乐的冬泳人
作者: 冰之雅    时间: 2012-1-7 01:27
哈哈,不用看,都能想象那欢乐的场面。有你和美人鱼俩宝贝就更热闹了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7 08:11
冰之雅 发表于 2012-1-7 01:27
哈哈,不用看,都能想象那欢乐的场面。有你和美人鱼俩宝贝就更热闹了

冰版大家都祝你生日快乐,我也祝你生日快乐,这次台湾之行是奔神安排的,特别好,两次下还游泳。谢谢了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1-7 08:17
颂歌 发表于 2012-1-7 08:11
冰版大家都祝你生日快乐,我也祝你生日快乐,这次台湾之行是奔神安排的,特别好,两次下还游泳。谢谢了

看来还在台湾之行的兴奋之中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7 10:38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2-1-7 08:17
看来还在台湾之行的兴奋之中

真的,第一台湾太美了,第二和台湾泳人在一起太快乐了
作者: 威海杆哥    时间: 2012-1-7 10:53
颂歌 发表于 2012-1-7 10:38
真的,第一台湾太美了,第二和台湾泳人在一起太快乐了

谢谢您把快乐带给了大家,大家也分享了您的快乐,祝您快乐美丽常在。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7 13:40

作者: 和平鸽    时间: 2012-1-7 13:54
分享你的快乐!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8 11:03
[attach]1555729[/attach]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9 14:34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9 14:42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9 14:44

作者: 楚州人    时间: 2012-1-9 16:05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2-1-10 11:52
[attach]1561733[/attach]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10 20:43
[attach]1562875[/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