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 发表于 2012-1-5 11:28
新愚叟 发表于 2012-1-5 13:15
水上老毕 发表于 2012-1-5 13:17 版主及李大哥辛苦了,接站倍伴水上游览,照相,上网发照片忙了一上午,谢谢二位,您们代表了水上冬泳人的热 ...
南昌冬泳 发表于 2012-1-5 15:01 感谢天津朋友热情! 欢迎来南昌畅游赣江!
樵夫下山 发表于 2012-1-7 09:19 刚才岳冬保兄弟来电话,在天津度过了难忘的时刻,游海河、和天津朋友相聚结下深厚友谊难以忘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