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祝贺冬泳网高级顾问奔神冬泳日在兰州横渡黄河成功!
[打印本页]
作者:
海的港湾
时间:
2012-1-4 06:04
标题:
祝贺冬泳网高级顾问奔神冬泳日在兰州横渡黄河成功!
本帖最后由 海的港湾 于 2012-1-4 06:07 编辑
祝贺冬泳网高级顾问奔神冬泳日在兰州横渡黄河成功!水温4度,1000米,冰之雅版主也是第一次挑战这么低温度的黄河,向你们致敬!
[attach]1542459[/attach][attach]1542461[/attach]
[attach]1542460[/attach][attach]1542457[/attach]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12-1-4 06:09
挑战这么低温度的黄河,向你们致敬!
作者:
心想事成
时间:
2012-1-4 08:49
祝贺奔神挑战成功!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1-4 09:02
祝贺挑战成功!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4 09:21
祝贺挑战成功,
作者:
进来游游
时间:
2012-1-4 09:33
。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2-1-4 14:14
奔神,奔神,了不得!低温横渡冬泳人!
作者:
流动的水
时间:
2012-1-4 14:33
作者:
晋中海豹
时间:
2012-1-4 14:45
欣賞!
作者:
冰之雅
时间:
2012-1-4 15:25
祝贺奔神!
[attach]1544044[/attach]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2-1-4 16:36
[attach]1544203[/attach]
作者:
雨晴60
时间:
2012-1-4 19:53
祝贺奔神挑战成功!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4 21:05
成功横渡!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4 21:21
祝贺奔神挑战成功!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12-1-5 09:53
祝贺奔神兰州横渡黄河挑战成功!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2-1-5 22:53
醉老虎 发表于 2012-1-5 09:53
祝贺奔神兰州横渡黄河挑战成功!
虎哥辛苦了,左数第四,我没认错吧?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