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祝贺冬泳网高级顾问奔神冬泳日在兰州横渡黄河成功! [打印本页]

作者: 海的港湾    时间: 2012-1-4 06:04
标题: 祝贺冬泳网高级顾问奔神冬泳日在兰州横渡黄河成功!
本帖最后由 海的港湾 于 2012-1-4 06:07 编辑

祝贺冬泳网高级顾问奔神冬泳日在兰州横渡黄河成功!水温4度,1000米,冰之雅版主也是第一次挑战这么低温度的黄河,向你们致敬!
[attach]1542459[/attach][attach]1542461[/attach]
[attach]1542460[/attach][attach]1542457[/attach]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12-1-4 06:09
挑战这么低温度的黄河,向你们致敬!

作者: 心想事成    时间: 2012-1-4 08:49

  祝贺奔神挑战成功!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1-4 09:02
祝贺挑战成功!
作者: 颂歌    时间: 2012-1-4 09:21
祝贺挑战成功,
作者: 进来游游    时间: 2012-1-4 09:33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2-1-4 14:14
奔神,奔神,了不得!低温横渡冬泳人!
作者: 流动的水    时间: 2012-1-4 14:33

作者: 晋中海豹    时间: 2012-1-4 14:45
欣賞!
作者: 冰之雅    时间: 2012-1-4 15:25
祝贺奔神!
[attach]1544044[/attach]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2-1-4 16:36
[attach]1544203[/attach]
作者: 雨晴60    时间: 2012-1-4 19:53
祝贺奔神挑战成功!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4 21:05
成功横渡!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12-1-4 21:21
祝贺奔神挑战成功!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12-1-5 09:53
祝贺奔神兰州横渡黄河挑战成功!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2-1-5 22:53
醉老虎 发表于 2012-1-5 09:53
祝贺奔神兰州横渡黄河挑战成功!

虎哥辛苦了,左数第四,我没认错吧?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