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38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39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0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1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2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3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4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5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6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7
真龙天子的爸爸 发表于 2012-1-3 14:48 痛苦并快乐着!尤其要关注女性!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5:04 马哥喜欢美女!
和平鸽 发表于 2012-1-3 15:03 摔并快乐着!
冰之雅 发表于 2012-1-3 15:08 天那,怎么都摔成这样了,本来想去哈尔滨学滑雪呢,这一看不敢去了
真好得不得了 发表于 2012-1-4 11:34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4 20:45 哥们摔的高兴吧?
明月如霜 发表于 2012-1-3 23:06 请问马哥,这些照片都是你拍的吗?拍的太好太妙了,人物表情丰富多彩,人物的大小、色彩、构图精彩绝伦, ...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5 09:30 这些照片是队友鞠亚东拍摄。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2-1-5 15:17 这个帅哥不是一般的帅啊,一身滑雪服把帅哥衬托的更加帅气无比不过和真不知道大哥比起来,哈哈哈差不 ...
白云515 发表于 2012-1-3 15:08 摔的巴适!
冬泳343 发表于 2012-1-3 21:04
黑河冬泳 发表于 2012-1-3 22:01
修理工 发表于 2012-1-3 23:47 昨天听贾宝玉说:“女孩子是水做的,即便是摔跤,也是那么美!笨的可爱!”
文苑 发表于 2012-1-3 23:56 马哥欣赏也不易啊!
老马识途 发表于 2012-1-4 05:52 美女养眼!就是有点心痛!
日不落 发表于 2012-1-4 06:26 不会的一定不要轻易尝试尤其年纪偏大的,很危险!我们冬泳界的朋友很多都摔骨折了!耽误冬泳啊!! ...
海豚大侠 发表于 2012-1-4 16:43
jinzhen 发表于 2012-1-4 20:48 你就是这样摔打出来的吧?
乐分享 发表于 2012-1-4 21:55 奥运会冠军可能就是这样摔出来的。千姿百摔,百炼成钢啦! 太精彩了,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