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滑雪百态之一 [打印本页]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3 14:38
标题: 滑雪百态之一
          千姿百跤,摔的快乐,看的欢乐!
[attach]1540087[/attach]
[attach]1540088[/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3 14:38
[attach]1540105[/attach]
[attach]1540104[/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3 14:39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38

[attach]1540109[/attach]
[attach]1540108[/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3 14:40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39

[attach]1540111[/attach]
[attach]1540110[/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3 14:41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0

[attach]1540117[/attach]
[attach]1540116[/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3 14:41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1

[attach]1540124[/attach]
[attach]1540123[/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3 14:42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1

[attach]1540126[/attach]
[attach]1540125[/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3 14:43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2

[attach]1540128[/attach]
[attach]1540127[/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3 14:44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3

[attach]1540133[/attach]
[attach]1540132[/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3 14:44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4

[attach]1540139[/attach]
[attach]1540137[/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3 14:45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4

[attach]1540147[/attach]
[attach]1540146[/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3 14:46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5

[attach]1540152[/attach]
[attach]1540151[/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3 14:47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6

[attach]1540155[/attach]
[attach]1540154[/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3 14:47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7

[attach]1540159[/attach]
[attach]1540158[/attach]

作者: 真龙天子的爸爸    时间: 2012-1-3 14:48
痛苦并快乐着!尤其要关注女性!
作者: 和平鸽    时间: 2012-1-3 15:03
摔并快乐着!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3 15:04
真龙天子的爸爸 发表于 2012-1-3 14:48
痛苦并快乐着!尤其要关注女性!

马哥喜欢美女!
作者: 冰之雅    时间: 2012-1-3 15:08
本帖最后由 冰之雅 于 2012-1-3 15:08 编辑

天那,怎么都摔成这样了,本来想去哈尔滨学滑雪呢,这一看不敢去了
作者: 白云515    时间: 2012-1-3 15:08
摔的巴适!
作者: 汾河魂郭    时间: 2012-1-3 15:56
本帖最后由 汾河魂郭 于 2012-1-3 15:57 编辑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5:04
马哥喜欢美女!


美女养眼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3 20:45
和平鸽 发表于 2012-1-3 15:03
摔并快乐着!

[attach]1541314[/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3 20:48
冰之雅 发表于 2012-1-3 15:08
天那,怎么都摔成这样了,本来想去哈尔滨学滑雪呢,这一看不敢去了

         怕了?没关系,好学,摔跤难免。
作者: 冬泳343    时间: 2012-1-3 21:04
[attach]1541450[/attach]

作者: 黑河冬泳    时间: 2012-1-3 22:01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2-1-3 22:56
     我的天哪!个个都在摔啊?为什么摔倒的百态都是美女啊?是故意的吧?
作者: 明月如霜    时间: 2012-1-3 23:06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7

请问马哥,这些照片都是你拍的吗?拍的太好太妙了,人物表情丰富多彩,人物的大小、色彩、构图精彩绝伦,精品精品!

作者: 修理工    时间: 2012-1-3 23:47
昨天听贾宝玉说:“女孩子是水做的,即便是摔跤,也是那么美!笨的可爱!”
作者: 文苑    时间: 2012-1-3 23:56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47

马哥欣赏也不易啊!
作者: 老马识途    时间: 2012-1-4 05:52
美女养眼!就是有点心痛!


[attach]1542430[/attach]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12-1-4 06:26
冰之雅 发表于 2012-1-3 15:08
天那,怎么都摔成这样了,本来想去哈尔滨学滑雪呢,这一看不敢去了

不会的一定不要轻易尝试尤其年纪偏大的,很危险!我们冬泳界的朋友很多都摔骨折了!耽误冬泳啊!!
  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作者: 真好得不得了    时间: 2012-1-4 11:34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3 14:38

[attach]1543226[/attach]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2-1-4 16:43
[attach]1544327[/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4 20:45
真好得不得了 发表于 2012-1-4 11:34

         哥们摔的高兴吧?
[attach]1546184[/attach]

作者: jinzhen    时间: 2012-1-4 20:48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4 20:45
哥们摔的高兴吧?

你就是这样摔打出来的吧?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4 21:14
和平鸽 发表于 2012-1-3 15:03
摔并快乐着!

[attach]1546379[/attach]
作者: 乐分享    时间: 2012-1-4 21:55
      奥运会冠军可能就是这样摔出来的。千姿百摔,百炼成钢啦!
      太精彩了,欣赏!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5 09:30
明月如霜 发表于 2012-1-3 23:06
请问马哥,这些照片都是你拍的吗?拍的太好太妙了,人物表情丰富多彩,人物的大小、色彩、构图精彩绝伦, ...

        这些照片是队友鞠亚东拍摄。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12-1-5 15:17
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5 09:30
这些照片是队友鞠亚东拍摄。

这个帅哥不是一般的帅啊,一身滑雪服把帅哥衬托的更加帅气无比不过和真不知道大哥比起来,哈哈哈差不多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6 08:37
豫商玫瑰 发表于 2012-1-5 15:17
这个帅哥不是一般的帅啊,一身滑雪服把帅哥衬托的更加帅气无比不过和真不知道大哥比起来,哈哈哈差不 ...

          拿哥开涮,不过,哥不出来吓唬人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6 08:43
白云515 发表于 2012-1-3 15:08
摔的巴适!

谢谢朋友的关注!
[attach]1550650[/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6 08:48
冬泳343 发表于 2012-1-3 21:04

谢谢三哥的关注和欣赏!
[attach]1550653[/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6 09:08
黑河冬泳 发表于 2012-1-3 22:01

[attach]1550670[/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6 09:18
修理工 发表于 2012-1-3 23:47
昨天听贾宝玉说:“女孩子是水做的,即便是摔跤,也是那么美!笨的可爱!”

[attach]1550678[/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6 09:21
文苑 发表于 2012-1-3 23:56
马哥欣赏也不易啊!

[attach]1550681[/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6 09:28
老马识途 发表于 2012-1-4 05:52
美女养眼!就是有点心痛!

[attach]1550686[/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6 09:38
日不落 发表于 2012-1-4 06:26
不会的一定不要轻易尝试尤其年纪偏大的,很危险!我们冬泳界的朋友很多都摔骨折了!耽误冬泳啊!!
   ...

[attach]1550703[/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6 09:52
海豚大侠 发表于 2012-1-4 16:43

[attach]1550709[/attach]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6 10:04
jinzhen 发表于 2012-1-4 20:48
你就是这样摔打出来的吧?

           千摔百炼!
作者: 雪上飞MA    时间: 2012-1-6 10:07
乐分享 发表于 2012-1-4 21:55
奥运会冠军可能就是这样摔出来的。千姿百摔,百炼成钢啦!
      太精彩了,欣赏!

[attach]1550741[/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