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冬泳! [打印本页]

作者: 孤独剑    时间: 2012-1-3 11:42
标题: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冬泳!
[color=Red]照片非常棒!山豹同志辛苦
! L: H" W' B: q( ?9 |了!$ {9 @. i1 V' a. E

作者: 一见如故    时间: 2012-1-3 12:34
全民健身,冬泳先行。我一直都在坚持啊!
作者: 今古纹刺    时间: 2012-1-3 14:03
我冬泳 我健康  我快乐。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12-1-3 20:11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